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快递首创“递”媳证,送百对快递员伉俪赴海外成婚

资讯 TOM    2019-09-10 14:48

9月8日,以“一‘舰’钟情,天长‘递’久”为主题的2019德邦大件快递小哥集体婚礼邮轮启航仪式在广州举行。这艘载着100对新人的邮轮将从广州开往日本,开启为期5天的幸福之旅。

德邦快递首创“递”媳证,送百对快递员伉俪赴海外成婚

在活动现场,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亲自为新娘们颁发了“递”媳证。“我一直想着提高我们快递员的收入,提高我们快递员的各种福利,也做了一些。”崔维星说,“未来(福利政策)还会有新的变化,也会实现我的想法,就是让我们的快递员能够真正地生活越来越好,社会地位越来越高。”

创造“递”媳证——快递员妻子的专属荣誉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德邦快递为一线快递员举办海外集体婚礼,旨在奖励“客户满意的快递员”。

德邦快递员只要连续保持12个月零投诉,且在规定日期前持有结婚证,即可报名参加。这已经是德邦快递第二次为快递员举办海外集体婚礼。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享受该福利的快递员人数多了1倍,同时增加了崔维星为快递员妻子颁发“递”媳证的环节,表达对快递员兄弟和“递”媳们的诚挚谢意,也为他们的爱情送上真诚祝福。

德邦快递首创“递”媳证,送百对快递员伉俪赴海外成婚

(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颁发“递”媳证)

“递”媳既有“快递员媳妇”之意,也谐音“弟媳”。 由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亲自来颁发“递”媳证,更是创造出一份专属快递员妻子的荣誉和喜悦,也是开行业先河之举,在快递企业提升快递员福利、关怀快递员生活等方面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相比于传统小件快递公司,德邦快递的业务以大件快递为核心,并对客户承诺“上至60kg,100%免费上楼”。因此,德邦快递员在工作当中要更加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才能为客户创造优质的服务体验。而与“递”媳们组建家庭、共同成长之后,快递员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成为推动中国快递事业奔腾发展的中坚力量。

打造员工归属感 企业长久发展之道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德邦快递每年都会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足迹已遍布三亚、丽江、巴厘岛,马尔代夫等世界各地。2018年8月11日,德邦快递第一次为一线快递员举办集体婚礼,50对新人共赴爱情圣地巴厘岛。

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幸福,让快递员更能从获得感中肯定自身价值,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也是德邦快递的人才培养原则。除集体婚礼外,德邦快递也一直有着其他福利来激励和关爱快递员。

金星勋章奖是德邦快递的另一项大奖。连续12个月获得5星评级的快递员可获得该奖项,崔维星会在年会上亲自为他们颁发价值10万元的金砖年终奖。这一福利已持续两年,今年获得金砖福利的金星快递员已上升到234名。

除了对员工有各种福利,德邦快递还考虑到员工的家属,推出了“亲情1+1”计划,即公司和员工每月各出100元,给员工家属“发工资”,只要入职满一年的员工都能享受这一福利。

德邦快递重视快递员的利益和感受,不断为他们创造和升级福利,这让快递员生活体面、工作尽责,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收获了荣誉感和归属感、。

“我是真心地想提高我们快递员的待遇。我也深深地知道,如果我们快递员的待遇不能提高,那么我们德邦快递也没有前途。”崔维星说。

德邦快递首创“递”媳证,送百对快递员伉俪赴海外成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