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村支教益起出发!益百分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发起捐款

资讯 TOM    2019-09-11 13:49

日前,深圳益百分集团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发起“星星点灯·照亮未来”益百分万村支教计划,扶助儿童教育事业,据悉该活动属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旗下“新知青万村师资计划”项目,目的在于支持乡村地区师资建设,帮扶贫困失学及留守儿童获得同等的教育机会。

万村支教益起出发!益百分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发起捐款

益家人拾柴火焰高

据介绍,此次活动发起人益百分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深耕大健康产业的社交电商企业,旗下涵盖“益生君”、“天天艾”、“暖暖灸”、“小花样”、“101轻体日记”五款产品。益百分集团销售网络盖全国34个省市以及自治区,并已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等23个国际市场。

为了让益百分集团经销商一起参与公益,结合腾讯99公益日,腾讯和益百分集团都会为爱心人士进行配捐,这就意味着益百分集团员工及经销商,只要有一笔款捐入,就会得到益百分和腾讯的相同款额的配捐,捐款越多配捐也会越多,对中国乡村少年儿童的教育的推动力越大。

慈善是一份社会责任

益百分创始人陈杭州表示,每个人所获得的,就是其所付出的。通过这一活动,让益百分经销商及员工能系统化、 持久性地参与“益百分公益·万村支教计划” 公益项目,让每个人认识到“33元就能支持一个班级获得一节优质课堂,1元就能支持一个学生获得一节优质课堂,一点一滴的捐助就是能改变乡村教育”,每个捐赠人不仅能够收获荣誉感,也能够建立关怀社会的责任感。

万村支教益起出发!益百分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发起捐款
益百分集团创始人陈杭州先生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物资

益百分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是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责任的践行者。陈杭州曾透露,热爱公益是受父母影响,同时感念成长过程中老师们对自己的栽培,因此萌生了扶助乡村教育的初心。在陈杭州看来,成立益百分的初衷与捐助公益支教的目的是相通的,都是以助人爱人为宗旨,相信“益家人”会和自己一起积极行动,努力改善乡村教育!

乡村教育亟待改善

教育关乎中国的未来,每个个人和企业都应当重视和帮扶中国落后地区教育事业。尤其是当下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贫富区域的教育差距持续扩大。以广西自治区百色市为例,2018年百色市农村中小学教师缺口4126名,其中幼儿园1971名、小学1237名、初中918名,整个广西乡村教师缺口达数万人。

万村支教益起出发!益百分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发起捐款
益百分公益之万村支教计划签约现场
左:益百分集团董事长 陈杭州 右:关爱基金会 秘书长 童俏

今年益百分集团将会为广西百色市农村小学输送支教老师。陈杭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中国乡村教育贡献益百分的绵薄之力,其次唤起社会大众提高对乡村教育的关注度,呼吁更多志士青年积极参与支教活动,只有让乡村教育平权,孩子们接受正规完整的义务教育,中国的未来才能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