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就要放肆弹! 带着梦想和弹个车一起乐队吧

资讯 TOM    2019-09-11 15:07

最近《一起乐队吧》又叒叕上热搜了。

这一次,是因为选手的一段发言,让导师郭采洁主动向另一位导师汪峰道歉。没想到上了热搜,许多网友都盛赞选手和导师们“直言敢说,有个性!”

其实在这样一档以摇滚为主题的综艺当中,年轻敢想、敢说敢尝试,并不是一件“叛逆”的事。恰恰相反,正是这种态度,能够让年轻人能够突破过去,创造新的未来。

作为节目的“梦想合伙人”,弹个车对于突破传统追求新生活的理念,与《一起乐队吧》精神内核非常契合。随着节目的热播,弹个车一直为年轻人能够打破常规,努力圆梦的态度打Call!

年轻就要放肆弹! 带着梦想和弹个车一起乐队吧

最近《一起乐队吧》屡上热搜,俨然已经成为这个夏末初秋最火的网络综艺节目。

就在上周末,因为选手的一次直言,引得汪峰站出来回击选手的言论。此时,同样是导师的郭采洁连忙起身为自己学员的言论解释,并向汪峰道歉。

很快这件事就被网友们送上了热搜。

随着节目播出几期下来,大家逐渐发现这档节目里面的每一个乐手都是“宝藏”级别,不仅极具个性,而且每个人都有极强的音乐造诣!

年轻就要放肆弹! 带着梦想和弹个车一起乐队吧

大家参加这档综艺的目的也很简单纯粹:来这里,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乐队梦和音乐梦想。

年轻、有才华、不拘泥陈规,这些年轻人对于音乐梦想的态度,难怪弹个车会化身音乐梦想合伙人支持年轻人圆梦。

年轻就要放肆弹! 带着梦想和弹个车一起乐队吧

年轻人,永远都需要拥有梦想。

其实不仅仅是音乐梦想,对于现在的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来说,能开上一辆车,自由掌控自己的生活,扩大生活半径,也是他们的梦想。

作为汽车新零售模式的领军品牌,弹个车的出现打破常规,填补了汽车消费市场的空白,品牌本身对于追求新生活的理念与《一起乐队吧》聚焦乐手成长,突破创新的理念也是一致。

年轻就要放肆弹! 带着梦想和弹个车一起乐队吧

弹个车通过“1成首付 先租后买”的形式让年轻人拥有一辆车的门槛降低,灵活的方案让车辆像月付账单一样走进年轻人的生活,帮助他们实现“世界那么大 我想出去看看”的梦想。全国超过5500多家的社区店网络,也让即便是在三四线以下城市生活的年轻人也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汽车梦。

年轻酷潮的品牌与激情热血的年轻人汇合,这场音乐综艺真人秀往后将是越发精彩。继续锁定本周六晚8点优酷《一起乐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