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递相思,节前必达:这个中秋德邦快递员变身“递思使者”

资讯 TOM    2019-09-11 15:13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吃货们都盼着早点吃上月饼,否则都算不上过中秋。毕竟,吃月饼对中国人来说,不仅是品尝美食,也是寄托相思。

邦递相思,节前必达:这个中秋德邦快递员变身“递思使者”

相传中秋吃月饼的风俗,始于唐代,兴于宋代,普及于明代。到了现代,月饼的口味、品类增多了,在网购如火如荼的背景下,其异地运输的痛点日益凸显。行业里,经常有商家们哭诉月饼寄递服务差、时效慢、价格贵等问题。

可见月饼虽小,但若真的要做到“中秋寄递,节前必达”,还是大有学问的。近日,德邦快递就针对月饼寄递痛点,提出了专业解决方案,为广大商家和吃货们带来福音。

时效运输 保证月饼节前必达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年为了提升月饼运输效率,德邦快递“软硬兼施”,既发展基础设施,又提升服务效率。

运力上,德邦快递目前有12000多台自有车辆、近200个全国分拨中心、近200万平中转场操作面积;时效上,德邦快递网络覆盖24000 家全国网点、近2400条干线网络,30分钟内接货响应、2小时接货完成、当日开单走货以保证时效性。

目前德邦快递长三角地区次日达时效达成率91%,已超过快递行业的平均时效。

邦递相思,节前必达:这个中秋德邦快递员变身“递思使者”

揽件:定制包装 派件:100%送货上楼

良好的包装为快件的运输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为了让客户放心寄递月饼,德邦快递特别推出包装定制化服务。揽件快递员会根据客户需求,对月饼进行定制化包装。定制包装有效降低了月饼在运输过程中的破损率,并避免月饼因包装问题突然变质,让收件人能够放心享用到安全的月饼。

在末端配送方面,德邦快递对更是对派件快递员提出送货上楼要求。

自业务由零担转向大件快递以来,德邦快递一直有对客户承诺:“上至60kg,100%免费上楼”。在中秋期间,德邦快递还要求快递员“保证及时接货,优先派送月饼”。这也让吃货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收到远方亲朋寄来的美味月饼。

邦递相思,节前必达:这个中秋德邦快递员变身“递思使者”

月饼服务到位 寄递价格不贵

中秋月饼寄递需求庞大,市场上有快递公司会趁着水涨船高,提升寄递价格。

而德邦快递不仅中秋档没有涨价,还特别推出“邦递相思,节前必达”优惠活动。用户寄件先领满减券,最高优惠20元。并且通过微信预约寄件成功,就有机会参与刮刮奖抽奖。而要享受这些优惠,只需在德邦快递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中秋福利”领券下单即可。

在解决行业的痛点的同时,德邦快递也不忘满足广大吃货们的“刚需”。在微信公众号上,德邦快递还与商家合作推出爆品月饼。“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个中秋如果不能与家人团聚,可以考虑下个单,让“递思”使者——德邦快递员给家人送月饼上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