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商银行联手货拉拉 下单即可享受最高立减99元

资讯 TOM    2019-09-11 16:33

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给大众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比如现在搬家,许多人会选择使用“搬家神器”货拉拉App叫车并在线支付,不仅快捷方便,而且优惠活动不间断,颇受用户青睐。近期,工商银行启动了和货拉拉的一个优惠活动,经常使用货拉拉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9月2号至10月15日,每日在货拉拉APP使用微信绑定工行卡进行支付,即可享受1~99元不等的随机立减。

工商银行联手货拉拉 下单即可享受最高立减99元

随着大众消费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生活服务的品质和便利性要求越来越高。作为“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的货拉拉,一直以用心服务客户为宗旨,致力于满足用户高效、经济、灵活的使用需求,不断提升货运行业服务质量,让货物出行更轻松。用户可一键叫车,随叫随到,服务安全、简单、高效,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货拉拉与工商银行初次碰撞合作,后续还会与工行手机银行以及其他相关金融服务开展深度合作,届时会有更多的优惠活动出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