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品牌也能玩转网红营销,上海dds展奥普再掀粉丝经济流量浪潮

资讯 TOM    2019-09-11 18:45

近年来,随着网红经济的爆红,越来越多的品牌合作优先选择网红线上造势来实现品牌宣传和扩大影响力。而对于传统制造类这样的耐耗品来说,想要通过“短平快”的消费节奏来打造流量爆款,无疑对品牌企业和网红一样都是极具挑战的。9月8日正式开幕的上海DDS家居潮流生活展,奥普延续了来自京城的国风布置,搭配别具匠心的设计玩出新花样,再次创新挑战开启潮玩模式。

家居品牌也能玩转网红营销,上海dds展奥普再掀粉丝经济流量浪潮

2019年网红流量以及其的发展现状

近年来,在互联网主导的社会下新媒体的形式的多样化,给了网红经济巨大的发展空间。尤其随着短视频在2019的持续火爆,网红带货开始呈井喷式增长,通过及时性社交、优质内容、优惠的产品达到营销转化的目的,网红将来自各大平台的粉丝聚集后运用微信等工具减少与消费者的距离,及时让消费者了解最新信息和动向,在增加运营成本基础上大大减少沟通成本,所带来的效果也是表现良好的。

内容营销,优质的内容一直以来是80、90后人群所关注的方向,也更容易从情感或视觉上打动粉丝从而进行购买转化,作为网红吸引流量的加分项以及产品目标粉丝人群的沉淀形式之一,同样好的内容可以是网红本身甚至品牌文化理念价值观与消费者的另一条纽带,在精神上的共鸣是流量的保持者,而好的口碑更稳定健康长久的重要一项,同样也是网红自身经济循环的重要保障。

家居品牌也能玩转网红营销,上海dds展奥普再掀粉丝经济流量浪潮

国风网红VS现代网红,亮相奥普超品日快闪店

随着网红的身上带来的巨大流量和强大的变现能力,越来越多的品牌会首先选择与网红进行合作。在8月31日刚结束的奥普天猫超级品牌日,就邀请了现下当红的达人们在奥普超品日当天参与快闪店活动。配合“从宫里吹出来的国潮暖风”主题,由网红到达现场同步线上直播并利用其强大的粉丝效应引导更多人关注本次快闪活动,吸引了大批量人群观看和到场,从而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引爆的热闹场面。同时也让更多人可以通过直播,扩散快闪店内容,让消费者从屏幕的另一端感受到奥普的超品日的快闪活动热潮,再通过粉丝的讨论热度可以进一步扩大此次奥普快闪活动的影响力和讨论度。

家居品牌也能玩转网红营销,上海dds展奥普再掀粉丝经济流量浪潮

奥普将玩性延续至上海DDS展会,国潮暖风从京城吹入魔都

据悉,本次以“时空剧院”为主题的DDS展于2019年9月8日-11日在上海火热进行中,至今已经进行了第四届。在延续了往年的设计方面视觉盛宴同时,今年的家居潮流生活展涵盖了都市礼赞、有凤来仪、光之圣坛、四重梦境、摩登霓虹五个板块。奥普作为主办方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伙伴,携全新“宫系列”产品亮相“有凤来仪”区,展示品牌一贯秉承的设计内核,在搭建上采用皇室宫廷风格,让“从宫里吹出来的国潮暖风”飘向上海。

据展会官方发布的信息,本次有凤来仪区融入了如同清宫般的穿越场景元素,以凤凰比喻高贵的宫廷后妃,也蕴含了“吉祥、幸福”的寓意,与奥普这次带来的“国潮暖风”相得益彰。在奥普品牌展区,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帝王沐浴录和宫廷美学,帝王沐浴录主要是通过展示帝王从备浴-沐浴-出浴三个不同的阶段有无浴霸对比,突出奥普浴霸一站式解决浴室冷、脏、闷、臭、湿五大难题,带来舒适沐浴体验;而宫廷美学展示区域则是展示其大胆年轻的设计风格和历史传统宫殿中式设计相结合的碰撞。奥普整一个展会的布局,充分展示了潮玩大胆的设计创意。

家居品牌也能玩转网红营销,上海dds展奥普再掀粉丝经济流量浪潮

相信此次上海的DDS展会奥普将国潮美学引入浴室产品设计理念的引领下,势必会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作为家居新国货品牌的新玩法和新设计理念,同时对奥普这样的家居品牌产生新的认识和见解。笔者也对接下来9.9-10.10的奥普月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