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众多K12在线教育品牌中,掌门学堂的优势在哪里?

资讯 TOM    2019-09-11 18:05

近年来,教育行业的火热只增不减,话题不断。在教育政策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双重推动下,人们对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的要求愈发多元化,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助燃了教育行业的热情,各赛道在线教育机构“乘风而起”,拥有雄厚教研实力和丰富教学资源的掌门教育也迎上了在线教育的风口,紧跟市场需求发展,转型线上教学。

那么,在众多在线教育中,掌门学堂是如何脱颖而出,巩固自身优势地位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在众多K12在线教育品牌中,掌门学堂的优势在哪里?

自主研发产品优势

作为掌门教育旗下的本地化教育品牌,掌门学堂一直致力于结合专业本地化服务团队和掌门教育顶级在线教育资源,为4-18岁的孩子提供涵盖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的综合教学服务。目前,掌门学堂已开设“掌门1对1”、“掌门少儿”、“掌门优课”等多类课程,成为K12赛道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

为了让家长购课放心,掌门学堂还开发了家长专属的客户端,家长可以随时随地旁听,和孩子一起见证教学效果。不仅如此,掌门学堂的老师还会选取关注较高的话题进行深度剖析,提高家长的参与度,让家长同步跟进孩子的学习进度并及时反馈,把整个教学过程变得更加透明化。

推出3.0智能化学习系统

同时,掌门学堂还将“ABC概念”(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与Cloud云计算)与在线教育进行深度融合,用科技赋能教育“诊、学、教”整个学习链,并推出3.0智能化学习系统,目前,掌门学堂的3.0智能化学习系统不但能够进行学生和老师的精准化匹配,还能够有效保证老师的教学标准化。具体地,掌门学堂的智能师生匹配系统可以根据老师和学生的情况智能提炼个性化标签,然后根据数据调控让老师和学生相对应,实现智能化适配。随着后续教学的不断深入,这些标签还将不断地丰富和细化,让智能匹配更加准确。

人工智能教学全场景式应用

此外,掌门学堂将AI技术与掌门大数据有机结合起来,研发出大量智能应用系统贯穿教学全场景,以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增加学生学习适应性、提高老师教学精准度和师生间的交互能力。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掌门学堂可以对学生的学习行为进行全程的跟踪分析,并利用实时识别技术捕捉学生上课的细微表情,分析孩子的学习心理,从而辅助老师及时调整上课节奏和教学方法。

市场热浪的席卷之下,各赛道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相信掌门学堂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深耕细作教育领域,展现出自身的更多优势,绽放出更多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