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周末30场演出门票售罄 一票难求点燃娱乐新风潮

资讯 TOM    2019-09-23 12:21

9月21日,笑果文化第二届喜剧周末在上海热闹开场,吸引大波年轻人组团打卡。《脱口秀大会》人气卡司首次集结,李诞、王建国、庞博、思文、梁海源、程璐、卡姆、呼兰、张博洋、Rock、杨笠、CY、胡豆豆、皮球等50 位脱口秀演员悉数亮相,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倾情演绎近30场脱口秀节目,打破首届喜剧周末活动创下了三天17场节目创下的行业数据记录。

喜剧周末30场演出门票售罄 一票难求点燃娱乐新风潮

数据记录再创新,规模形式也越发多样。喜剧周末上演“北上广深”四城年轻态喜剧联动声势,并在脱口秀演出之外,打造囊括市集、展览、话剧、吃喝、游戏等多形式于一体线下体验消费新场景,为年轻人的周末增添新的生活方式,让一众热爱喜剧文化的年轻人现场体验年轻态喜剧魅力之余,感受喜剧思维内核下呈现的娱乐新体验。

2天3地30场50+演员 全明星实力诠释年轻态喜剧

相比于首届喜剧周末活动北京一地的规模,此次喜剧周末在上海开启了笑果工厂、山羊GOAT、The Boxx三大线下体验场景联动狂欢的超大规模,并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大一线城市同期开启喜剧周末分会场活动,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一场好玩、立体,释放精神压力的喜剧狂欢,打造年轻态城市文化地标,引领新一代文化娱乐生活方式!

喜剧周末30场演出门票售罄 一票难求点燃娱乐新风潮

活动规模升级之余,节目内容品类形式也不断扩大。在三天两夜的喜剧周末狂欢上,不仅有最为经典的硬核脱口秀拼盘演出,还有特色鲜明的俱乐部老板专场、爆梗王专场、学霸双拼、硬汉专场、Girls power等诸多特色脱口秀概念专场,此外笑果文化还在此届喜剧周末上带来了伊朗作家Nassim Soleimanpour的先锋话剧《白兔子,红兔子》;联合THE UNREASONABLE 推出纪录片《可持续的浪费》放映会;笑果工厂原创LIVE播客《车间访谈》等一系列多元内容,现场呈现年轻态喜剧兼容并包的文化内核。

喜剧周末30场演出门票售罄 一票难求点燃娱乐新风潮

形式各异的多元内容外,脱口秀「灭霸」卡姆、金句不断的猪猪女孩杨笠等吸引无数粉丝的实力演员也一一上阵,开启个人卡司专场主打秀,让一众爱好者亲身感受喜剧的现场魅力。创新之余,喜剧周末也延续了上一届的精彩单元,开通粤语、英文等特色语言专场,以及杨麦克8月星选、9月月赛现场遴选脱口秀明日之星; Roast Battle 现场上演1 V 1吐槽大战;即兴Part &情景小剧等释放无限语言表达脑洞的创意单元,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三天三夜年轻喜剧狂欢。

探索线下喜剧发展新路径 实力诠释年轻态喜剧新风尚

笑果文化作为一家专注年轻态喜剧的产业公司,年轻、有态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此次喜剧周末的启动,可以说是年轻态喜剧行业内容、形式的又一次新尝试。以俱乐部老板专场为例,不仅开启了国内脱口秀史上,首次召集全国5大脱口秀厂牌主理人同台表演的先例,还在“火药味”十足的行业“大乱斗”中,让行业内外看到了年轻态喜剧融合 、创新与发展的新路径。可以预见,随着俱乐部数量的增加,势必会形成合力,迸发行业智慧,加速年轻态喜剧的创新、发展。

喜剧周末30场演出门票售罄 一票难求点燃娱乐新风潮

喜剧行业从业者一直致力于激发喜剧的线下活力,笑果文化更是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打造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年轻态喜剧生态闭环。在先后推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多个爆款节目,晋升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持续出品 " 十亿 +" 顶级节目的头部公司后,笑果文化连续两年举办喜剧周末,为发力线下做更多新探索。

也正是基于线上反哺线下,线下不断推陈出新的发展模式,笑果文化逐渐打通了喜剧行业线下线下的连接通道,逐步让以幽默为核心的潮流生活方式渗透至更广泛的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成为引领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新风向趋势。这也给当前喜剧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成功的参考样板,让行业内外看到年轻态喜剧的蓬勃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