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爸爸集体发力,深入一线帮扶代理商斩获佳绩!

资讯 TOM    2019-09-12 09:52

近期,为了助力代理商尽快在夏秋之交、天气转凉之际抢占采暖市场,熊爸爸助力江苏泰州泰兴代理商进行了一次实质性的活动操盘,熊爸爸代理商团队得到了非常优异的销售实战培训,也获得了喜人的销售成绩。

熊爸爸集体发力,深入一线帮扶代理商斩获佳绩!

9月7日一大早,以熊爸爸运营经理郑帅为首的帮扶小组即驱车四小时来到江苏泰州泰兴熊爸爸新零售体验店进行帮扶。

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帮扶活动已经准备了半个月之久,从活动策划到群预热、线上线下宣传再到线下物料准备,可谓事无巨细,尽心竭力。

正是因为准备十分充分,代理商和熊爸爸帮扶人员的配合度也很高。所以,当天的活动效果非常好。当天到店的人很多,前来体验熊爸爸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场面火爆。

一天下来,此次活动共成功签约近10单,另有多单已确立签约意向,可谓成绩斐然。还有很多客户表示要让自己的亲戚朋友都来体验一下,他们一定也很喜欢熊爸爸地暖。熊爸爸泰兴新零售体验店的人员配置虽然不多,但是店主和店员都特别尽心尽力,不怕苦、不怕累,一心只想把事情做好,让更多人享受到熊爸爸带来的温暖。

熊爸爸集体发力,深入一线帮扶代理商斩获佳绩!

此次签约订单中有6单均来自群营销,待签约订单里1单来自群营销;群营销成本低,效果显著,是非常适用的营销方式。

虽然代理商团队起初销售经验相对匮乏,但是他们一直努力积极配合学习,目前对渠道工作已经基本掌握。

熊爸爸集体发力,深入一线帮扶代理商斩获佳绩!

这次活动对代理商培训分为以下几个方面:活动策划——群营销——落地促销。熊爸爸带领代理商进行整体流程的学习和适应,保障代理商后续可以自己进行全盘操作。

本次活动积累了不少的意向客户和潜在客户,也进一步拓宽了泰州熊爸爸新零售体验店的人脉资源。这对于一家正在发展上升期的门店,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需要进行二次发掘,不断维护。熊爸爸会根据代理商的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为其制定二次营销方案的指导与跟进。

本次活动的告捷,是熊爸爸1010利剑行动的成功实践,也是熊爸爸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从2019年8月起,熊爸爸即推出为代理商提供1对1成长扶持计划——“1010利剑行动”,手把手带领代理商走向人生巅峰!

熊爸爸在“1010利剑行动”活动上,邀请具有丰富工程承接经验的工程总监、运营经理等,进行工程业务知识培训,并就获得工程业务的方法给出实质性指导,让代理商全面提升渠道获客、业务承接硬实力,真正的“干货”,倾囊相授。

此次活动操盘,对于代理商进行手把手签单教学,营销手法,活动方案,具体如何蓄客,群营销如何管理与维护,进行了实质性深入的培训与指导,对于代理商而言是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为日后日后代理商独立操盘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也为代理商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石!

熊爸爸对于代理商的扶持是系统化、科学化、人性化的,也是立足长远、落到实处的。白熊科技致力让每一位代理商都感受到白熊科技的温暖,都能够在中国万亿级的采暖大市场分一杯羹,实现财富共赢!就如同我们的采暖产品一样,不仅身体暖,心里会更暖,白熊科技,让你的事业步入盛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