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来临 顺丰丰修迎接智能终端新机遇

资讯 TOM    2019-09-12 10:44

随着今年6月6日我国5G牌照正式发放,2019年成为我国5G商用元年,国内外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推出5G机型,华为的Mate 20 X5G、OPPO的 Reno 5G与三星Galaxy Note 10+ 5G等,抢滩布局这一新兴市场。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截至7月20日,国内已有8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我们可以明确感受到,5G时代的脚步已经加快,无论是5G网络建设还是移动终端,爆发近在咫尺。

5G时代 技术革新加速手机服务升级

无线通信经过20年的发展,从以音话为主的2G一路高歌猛进发展到以数据传输为主的3G/4G,手机的硬件也经历了数代更迭,朝着科技化、精密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Counterpoint Research市场研究公司对来自不同国家的居民进行调查,显示全球智能机平均换机时长为21个月,中国人平均22个月换机,超过全球平均水平,属于周期较长的国家。进入5G时代后,由于手机更高的价格与更精密的硬件制造,手机用户的平均换机时间可能还会进一步延长。而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对于手机售后与维修服务的需求频率也必然会相应提升。

与4G手机相比,5G对手机的功能集成性以及材质、技术上都有着更高的需求,相应的,其售后与维修服务的难度也随之提升,需要有深耕售后服务市场的专业服务商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售后维修服务。

在这一行业中,延续母品牌顺丰品质的丰修,凭借深耕后服务市场的技术沉淀和行业口碑积累,加之顺丰的物流优势,已经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智能终端的第三方服务合作伙伴。

5G时代来临 顺丰丰修迎接智能终端新机遇

丰修:多行业、跨品牌、一体化服务

作为顺丰物流及仓储体系衍生业务的丰修,自创立初始,就以售后服务为主业务,凭借顺丰高覆盖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用“产品+售后服务”两张王牌为客户提供多行业、跨品牌、一体化的优质服务。

以华为和小米为例,二者之所以成为我国手机的领军企业,除了它们的产品硬实力之外,还有赖于它们的合作伙伴丰修为其打造出了一套精细化、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体验作为品牌软实力同样不可或缺。顺丰丰修贴合更多手机厂商的实际需要,集合正逆向物流优势,将维修管理、产品制造、仓储配送等一系列问题解决,并帮助手机厂商进行配件采购,根据不同品类的硬件采取相应的维修方式,为手机厂商提供定制化售后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不论在响应时效还是人工成本上都做到了规模化、精细化的管理优势,从而受到了三星、华为、小米等知名手机厂商的一致认可。

凭借强大的实力与优质的服务水平,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向丰修颁发“2019年度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丰修还获得了华为大中华区授予的“2018年度卓越服务奖”、三星授予的“2018年度特殊贡献奖” 等一系列业内认可。

瞄准万物互联 打造后市场综合服务矩阵

2019年5月,丰修以“售后赋能 智能物联”为主题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除了在LOGO、工服、宣传片上呈现出的新面貌,更是提出了“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理念以及应对5G浪潮催化AI+IoT融合创新的新业务布局。

如今,5G商用即将引发的物联网发展井喷,华为、小米也在着力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服务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无缝的智能生活体验。作为售后服务提供商的顺丰丰修,继承手机售后服务的经验,在智能硬件、智能家居领域,以自身的全部软硬实力搭建起寄修售后服务网络,打造平台式的“多品服务”,让消费者享受精准服务下的极智生活,这样的布局,势必将帮助合作伙伴在5G赛道上跑在前列。

“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是丰修对自身服务确定的自信和不断努力的方向,也是其立志要在AIoT时代做用户认可的服务品牌的信念。丰修在服务行业深耕数年,在服务和互联互通的道路上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接下来,丰修瞄准万物互联的趋势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为智能终端安装售后以及环境健康服务提供了更为宽阔的赛道,丰修也从一个3C手机售后服务商转型升级为以服务为核心的后市场综合服务矩阵。

5G时代来临 顺丰丰修迎接智能终端新机遇

丰修已经在AIoT服务赛道上具有了无可比拟的先发优势,加之服务模式的全面革新迭代,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会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为全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