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资讯 TOM    2019-09-12 11:33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传统文化的回归,“国潮”复兴正在各行各业持续升温。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今年4月,恒洁卫浴联合优居、腾讯家居、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开启“新国货智造计划”,不仅推出了跨界“一品云鹤”生活方式周边产品,更让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当潮一品”卫浴生活空间带入寻常百姓家。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9月5日,恒洁卫浴携手天猫本次品牌与天猫、全球三大时装周官方协会,共同打造CHINACOOL项目,携手天猫围绕crossforward、design forward、trendforward释出对“Chinacool”的理解,诠释一种永远新锐,先锋,永远保持向前探索的重要品牌内核。这三个关键词也正是天猫布局全球时尚声量场、推动平台趋势赋能、寻找合作品牌的原动力。

时尚服饰品牌“当潮一品”出现在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的国际舞台上,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有着二十余年发展历史的恒洁卫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其五金龙头生产基地实现电镀水零排放环保水准,达到了卫浴行业在环保方面的最高标准。而目前一切都在昭示,恒洁卫浴正在加快脚步,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加快着“新国货”的布局。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恒洁卫浴,新国货首先要过“中国智造”关

恒洁卫浴认为,中国制造,是中国制造,更是中国智造。

创立于1998年的恒洁卫浴,在消费不断升级的时代里,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目前已掌握包括智能一键旋钮、水漩能、导流导压等在内的近300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以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逐渐成长为中国卫浴的领军企业。

以智能一体机为例,恒洁卫浴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技术上的研发,其中以Q9为代表的智能一体机,一个产品就有47个国家专利。干湿分离,一键旋钮等智能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舒适的感受。

在恒洁人眼里,掌握了核心技术,才是握紧了手中的“王牌”。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国潮”,新国货的新出路

新常态下,消费者的观念、能力、方式都发生了巨大转变。如何从众多卫浴产品中脱颖而出,与众多品牌的崇洋媚外相比,恒洁卫浴选择了“回归”。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恒洁卫浴,设计中所融入的东方元素,展现出高雅、唯美、神秘的东方文化,让人感受到安静舒适,大繁至简的氛围。

我们说,恒洁卫浴,因智能而潮,因创新而潮,更因文化而潮。高品质,体现着恒洁卫浴发展的品牌内涵。

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国货逐渐成为时尚的宠儿。恒洁卫浴不断把这种汲取传统文化上的“国潮”设计运用到自己的产品中,并取得巨大成功。

新国货恒洁卫浴纽约时装周刮起“国潮”时尚风暴

恒洁卫浴跨界故宫,推出“当潮一品“国潮设计卫浴空间,将国潮元素运用到产品设计中。屡获美国IDEA、德国IF、日本-Gmark等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奖,融合东方美学的艺术设计,典雅、新潮、灵动,尽显新国货之美,一时间成为爆卖单品。

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曾表示,恒洁致力将实用卫浴科技与国粹内涵相结合,与更多的设计师、艺术家建立起合作关系,推出更多更经典的“国潮”产品。

登上纽约时装周,恒洁卫浴把眼光放到了世界。选择走出国门时,对品质的追求同样,成为了其竞争海外市场的宝贵经验。

“一带一路”背景下,传统品牌要想成功转型,就要使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使中国数量转变为中国质量,使中国产品转变为中国品牌。目前,借助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快车,阿里巴巴、拼多多、京东、网易等电商平台均推出面向中国工厂的品牌计划。MadeinChina,正变得品质过硬、口碑过硬、画风过硬。

目前,“新国货”正在从设计、品质与品牌形象塑造等方面改变固有印象。恒洁卫浴相信,让国货经久不衰,需要品牌的不断努力创新和深入笃行。恒洁卫浴正在不断用创新,用努力,用坚持,为中国本土企业巧借“国潮”潮流,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