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卫浴以“国潮”风引领卫浴2.0时代

资讯 TOM    2019-09-12 10:20

“智雅双全·Q9智能座便器”“高轩飞檐·真檐浴室柜”“静水流深· 新中式淋浴房”通过产品名称我们就能感受到浓郁的中国风。这套国风设计的卫浴套间来自国民卫浴品牌恒洁,今年恒洁推出的“当潮一品“国潮设计卫浴空间国风产品设计元素与科技智能卫浴产品融合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以它为创作灵感的跨界服饰更是成为了2020年纽约春夏时装周热议的话题。

恒洁卫浴以“国潮”风引领卫浴2.0时代
恒洁卫浴以“国潮”风引领卫浴2.0时代

“新国货”卫浴引领者

在很多人对传统国货还存有设计传统的固有印象下,恒洁就早已拿出了屡获美国IDEA、德国IF、日本-Gmark等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奖的各项产品。

在恒洁看来,开启国货2.0新时代,是要让消费者能够真正感受到品质的飞跃,从而让消费者选择国货、而爱上国货。新国货继承的是优秀的文化传统,而它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

近年来,恒洁卫浴凭借40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居于行业前列,并不局限于现有行业,而是常常将运用在高科技领域中先进的科技引入卫浴行业中。恒洁一直在研发和优化各项专业技术,也推出了代表卫浴行业高度的智能产品,希望能通过智能的技术,和对中国卫浴环境的洞察,提供给中国家庭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其中,恒洁智能一体机集合了47项国家专利,让中国制造的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凭借在智能、科技、设计、品质方面的不断创新探索与突破,品牌实力不断凸显,成为中国卫浴新国货的品牌标杆。

恒洁卫浴以“国潮”风引领卫浴2.0时代

卓越品质获消费者点赞

消费者对国货的品质信心,是企业不懈努力的结果。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从一开始只需满足生活需要,到现在更加注重其美观性、智能性、舒适性,以至于满足文化层面的消费的需要,全都考虑到。

今年年初恒洁就已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联合优居、腾讯家居、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助推“新国货智造计划”。将淬炼于传统文化中的灵感及对艺术之美的执着挥洒在每一件产品之中。不但催生出“一品云鹤”生活方式周边产品,更将国风风格智能卫浴产品带入日常卫浴间中,将国潮元素与智能产品卫浴产品中融合,颜值与实力并进。

恒洁卫浴以“国潮”风引领卫浴2.0时代

强大产品研发和卓越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也让恒洁成长为中国卫浴的领军企业。拥有遍布全国的30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1350 一生为您”阳光服务通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新国货”引领卫浴2.0时代,见证国民文化自信的崛起。而主动回应文化自信,注重品牌输出,正是所有新国货发展所必须重视的重要环节。在大国崛起的时代,中国人文与美学思潮的回归,正在重构我们对于传统的认知,承载着人文基因的产品,正不断创造新的可能。消费者的眼界在开阔,认知水平在提高,回归新国货,成了新时代价值观转变的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