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款签证应用类小程序上线,微信支付一键付清泰国游签证费用

资讯 TOM    2019-09-23 15:33

自诞生以来便备受关注的泰国签证小程序“一部手机游泰国”正式上线,全面试运行。TieThai是一家为泰国文旅部、移民局、旅游局提供技术服务的公司,联合腾讯微信支付共同开发出全球首个签证应用类小程序——“一部手机游泰国”,并与VFS强强联手、战略合作,为中国人民赴泰提供电子落地签申请服务。据悉,由于其便捷的线上申请方式与智能化的流程提醒服务,以及微信支付所支持的落地签付款,使得该产品被驴友称为赴泰旅游必备的黑科技产品,既省力省心又省钱。

国内首款签证应用类小程序上线,微信支付一键付清泰国游签证费用

国内首款签证应用类小程序,24小时极速出签,避坑首选

近年来,签证问题一直是出境游的议论焦点,签证步骤繁琐、通关耗时排长队以及相关文件内容填写不便的各种负面话题也在不断发酵。有网友表示,虽然泰国对我国开放了落地签政策,但是衍生出的各种问题也深受网友诟病,如收取手续费后被拒签,申请电子签之后在24小时之内也未收到相关邮件回复,个别游客等待时间超过两天却无法查询到任何签证办理的进程。眼看机票到期,内心焦急万分。最终只能选择到达泰国后申请落地签,不但需要承担落地后被拒签的风险,还要面临着兑换泰铢、排长队填表格等耗时耗力的问题。很多网友表示还未感受旅途带来的愉悦便早早心力交瘁。

“一部手机游泰国”作为国内首款签证小程序,针对这些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小程序平台直接接入泰国移民局预审核系统端口,为中国游客赴泰提供电子落地签快速申请服务,24小时内完成申请,并且无需通过银行,直接微信支付即可付清签证费用成为最大亮点。作为国内首款签证类应用小程序,避坑首选实至名归。

国内首款签证应用类小程序上线,微信支付一键付清泰国游签证费用

旅途3“省”更贴心

为避免繁琐的出关手续,出关过程中排队耗费的时间及精力,小程序在多个泰国机场设立了evisa专属通道,游客无需排队直接通关。同时官方还介绍了小程序的一些优势功能,如全流程线上便捷办理,智能提示简单操作,全程支持微信支付落地签费用,无需兑换泰铢等,可为游客在旅途中省时省力省钱。

国内首款签证应用类小程序上线,微信支付一键付清泰国游签证费用

作为国内首款赴泰旅游签证小程序,研发过程中便受到泰国官方的高度肯定及认可,泰国政府非常重视旅游质量和当地配套服务,将中国赴泰安全旅游,放心旅游,便利旅游,智慧旅游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同时官方介绍,未来将与泰移民局犯罪报警软件“Tactics”联接,进一步保障中国游客的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