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澎湃上市,让你的爱车耐力更进一步!

资讯 TOM    2019-09-23 15:53

未来的汽车燃油将会是什么样的?

更高的燃油效率,多跑更多的里程?更澎湃的动力,自在享受驾驶的乐趣?还是更关注可持续的未来,清洁环保?

关于未来燃油的想象,或许冠德石油全新发布的高性能品牌燃油冠德五星能给出答案。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澎湃上市,让你的爱车耐力更进一步!

冠德五星高性能品牌燃油正式发布!

9月23日上午,在深圳冠德方兴达旗舰站,冠德石油面向广大车主发布全新高性能品牌燃油,正式从鹏城深圳迈步中国。

冠德石油作为新一代的品牌油企,关键词是科技、创新,它所面对的用户也是新一代的消费者,年轻、会玩、多元又新潮。两者的特性融合后,成就了这场年轻且科技感十足的品牌燃油发布会,无论是发布会整体概念还是现场细节,都彰显着年轻的力量,还巧妙的融合了冠德五星品牌燃油的五大核心价值,以“五星”作为串联点,每一个细节都向大家传递着冠德五星品牌燃油的优势。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澎湃上市,让你的爱车耐力更进一步!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用星科技助力、创新星能源、创造星动力、提高星耐力,为爱车提供星保护。核心的优势根本在于冠德五星所拥有的技术代差——全球超4代「聚醚胺(PEA) 」技术,在品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了专属研发全新升级配方的清净剂及动力剂,实现强大的清除抑制积碳、保护引擎的功能,有效降低发动机的运转阻力,降震降噪,让爱车动力澎湃!

让爱车耐力更进一步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澎湃上市,让你的爱车耐力更进一步!

路博润燃油添加剂中国技术总监 杨依隆

发布会现场技术人员对冠德五星品牌燃油的优势进行了讲解,“耐力更进一步”是该新油品带来的最大改变,它能从多个方面降低油耗。比如让进气阀进气更充足,让汽油更好的雾化,从而让燃烧更充分,也无需车主再次添加燃油宝,实证能提升燃油经济效益3%~5%。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澎湃上市,让你的爱车耐力更进一步!

冠德石油品牌形象代言人罗静(中国首位登顶马卡鲁峰及干城章嘉峰的女性登山家)也现身发布会,与大家分享了她所认识的冠德黄骆驼精神,脚踏实地志在千里、敢于挑战勇攀高峰是罗静登山时的信念,也是冠德跟她共同的坚持。她“勇攀高峰”的精神不仅鼓舞着她持续耐力不断地往上前进,突破每一个极限,就像冠德五星高性能燃油,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给到车主强劲的支持,让爱车更进一步。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澎湃上市,让你的爱车耐力更进一步!

贯穿这场发布会的核心是“耐力更进一步”,但“耐力更进一步”代表的不仅仅是冠德五星品牌燃油,更象征着以新燃油为驱动的优质出行以及更好的生活方式。

纵观目前的成品油市场,油品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很多油站都倾注精力放在其它的地方,比如销售模式、价格竞争…,事实上,对于车主们来说其期待的体验是全方位的,而油品质量尤是根本。冠德石油所打造的“新一代品牌油站”,从科技便利(智慧油站)、服务体验(智慧服务)、产品体验(冠德五星)打造车主出行的智慧驿站,为消费升级后更高需求的车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冠德五星品牌燃油将陆续在全国上市(深圳地区先行上市),车主们即日起可到深圳冠德石油旗下油站体验全新高性能燃油冠德五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