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蘑菇街主播瑜儿3.5小时卖空罗莱LOVO旗舰店

资讯 TOM    2019-09-23 16:54

“实在对不起大家,这款四件套真的没有了。”9月18日晚上10点,蘑菇街主播瑜儿开始不断地向没抢到货的粉丝“道歉”。直播开始三个半小时,她已经卖空了罗莱生活准备的400万家纺货品。

蘑菇街主播瑜儿3.5小时卖空罗莱LOVO旗舰店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家纺企业之一,罗莱生活将这次电商直播首秀选在蘑菇街,邀请蘑菇街知名主播瑜儿(主播ID:yoke瑜儿_)坐镇,预先准备了被芯、毛毯、乳胶枕等系列床品。开始直播前,罗莱电商部总监王晨心里还不太踏实,又紧急从线下调了一批货。

100支埃及长绒棉好在哪里?提花和印花的区别?法兰绒和珊瑚绒哪一种最适合你…从面料、做工聊到美观与质感,为了这场直播,瑜儿显然也认真做了功课。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床品,她一边催促直播镜头外的老公下单,一边对着镜头跟粉丝说:“这个价格买到这样的质感,怎么说呢,舒服到可以直接裸睡”。

蘑菇街主播瑜儿3.5小时卖空罗莱LOVO旗舰店

当晚,累计观看瑜儿“家纺专场”直播的人数超过100万。和线下家居市场不同,蘑菇街上聚集了大量年轻女性用户群体,拥有更年轻的审美倾向,对家纺家居类商品的要求也更高。从普通的高弹枕到进口的乳胶枕,从低至百元的普通棉被到澳大利亚羊毛被,年轻女性消费者对于家纺类商品的购买力也逐渐的提升。

直播开始后,瑜儿粉丝间里的蘑菇街用户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群体的惊人购买力。从展示、上架、改价到售罄,十几款床品都需要排队下单。仅用3.5小时,罗莱生活旗舰店(蘑菇街平台)的商品全线售罄,其中保暖澳毛被成交额突破50万,两款乳胶枕总成交超过45万,绣花十件套成交额35万,小黄鸭法兰绒毯1500件全部卖空…

王晨开始有点后悔自己只准备了400万的货品。

“我们专门在公司搭建了家居场景化的直播环境,为用户营造代入感,让主播瑜儿可以直接躺在床上感受我们的床品,整场气氛很放松、很舒服。”王晨感慨,罗莱生活09年开始提倡用互联网模式去除传统零售的中间环节,也一直在电商领域做创新尝试,算得上电商领域的老玩家。但通过这次和主播瑜儿的合作,蘑菇街电商直播的带货效率让他欣喜之余,多少有些震撼。

“罗莱家纺希望能在蘑菇街直播再做返场活动,我们这次备足货等着瑜儿过来。”王晨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