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99全球酒水节落幕 茅台、1919领跑品牌和酒类店铺排行

资讯 TOM    2019-09-12 13:58

天猫99超级酒水节于9月10日24时落下帷幕。根据天猫发布的战报显示,茅台、五粮液和洋河依然领跑酒类品牌。而酒类店铺排名中1919官方旗舰店蝉联第一。

依托于阿里巴巴生态的全面消费大数据资源以及领先的天猫消费者资产管理体系,天猫酒水节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为酒水行业线上消费的“风向标”之一,也是行业“兵家必争之地”。

天猫战报显示,在整体酒类品牌榜中,前五名分别是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和汾酒,均为白酒品牌。1919官方旗舰店继续稳坐酒类店铺排名冠军的位置,洋河官方旗舰店、泸州老窖官方旗舰店等品牌旗舰店进入前五。

1919相关负责人介绍,1919在此次99酒水节中销售额超3200万,同比增长50%;诸多热销商品中,43度飞天茅台、五粮液瓶储年份酒等大单品成为引领销量的爆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1919官方旗舰店也首次入榜葡萄酒店铺Top10,位列第8名。

今年天猫99全球酒水节的主题是“好好喝一杯”,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迎合酒水消费极强的场景需求,天猫打造了百场常态化体验“超级品鉴会”。这也表明,传统电商消费模式在酒水行业尚未形式主流,酒水行业分销的主力仍需与线下形成联动。据悉,1919目前在全国布局超过1800家,今年酒水节1919天猫旗舰店与线下门店形成联动,为顾客提供最快19份中极速达的购酒体验。此次酒水节蝉联酒类和白酒酒类店铺第一也符合行业预期。

1919于2012年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2019年上半年 ,得益于全面接入阿里巴巴酒饮操作系统,与阿里系天猫、饿了么等业务线打通,1919电商业务线GMV同比增长90%以上。“仅两天的数据不能代表什么。目前,1919线上C端订单日均3.58万,占全渠道总订单66%;其中1919吃喝APP占线上C端订单79%;1919天猫旗舰店占线上C端订单10%。”针对1919在天猫酒水节的表现,1919董事长杨陵江在其朋友圈透露。1919自有APP是线上订单核心来源,且在持续爆发几何级增长。由于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新零售模式,1919线下门店中80%已经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