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资讯 TOM    2019-09-23 17:09

9月19日,“汇浪成海——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阵容盛典”在国家图书馆举行,陈凯歌等七位导演及黄渤、王千源、葛优、朱一龙等主创阵容组成的中国电影梦之队一一现身,与到场嘉宾一起回溯7个历史瞬间,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每位主创也亲口讲述了他们对这些时代记忆的独特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小罐茶,作为官方指定茶叶品类独家联合推广合作品牌,惊艳亮相现场,为祖国华诞献礼。团圆时刻小罐茶,特别的心意致特别的你。祖国华诞,全民记忆,历史瞬间,迎头相撞,汇浪成海。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回顾70周年的经典历史瞬间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今年国家电影局重点推出的电影项目,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拍摄影片,代表电影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整个国庆档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汇浪成海”的盛典主题,正是源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的一句激荡人心的歌词。电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回首昨日,遥望未来。这部电影深入表现了国家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在不同岗位上艰苦奋斗、平凡而伟大的一代代国人。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中国几代电影人以“光影”致敬“光阴”的告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分别涉及了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9月3日天安门阅兵及2017年7月30日朱日和阅兵等70年以来的精彩瞬间。

同呼吸共命运,为祖国70周年华诞喝彩

七位中国顶级导演,七件熟悉而陌生的国史见证物,七个不容忘却的中国故事,七个经典历史瞬间的现场还原,谱写出人民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辉煌。这种碰撞与相遇,如陈凯歌导演所说,“绽放出巨大的能量,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而属于中国的精彩故事还在继续,四千年历史的中华大地正在迎来全新的改变,日新月异的中国正向着世界发出自己的呐喊。而继承了非遗传承技艺的小罐茶正沿着科技化、标准化、智能化的道路,为让传统的中国茶再次风靡世界而不断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身为民族企业的一份力量。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盛典最后,所有主创齐聚动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深情告白,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该电影将于9月30日上午9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在10月1日开启海外同步上映。

现代派小罐茶为祖国团圆献礼

建国70周年以来,全国人民团结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下,社会经济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时代发展的缩影,70年间,民族企业在几代国人的砥砺奋斗之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成长。而70年以来,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情景,正如炒茶一般“百般试炼之后,自有香气徐来”。

此次,新兴的民族品牌,现代派的小罐茶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茶叶品牌独家合作伙伴,也正是意在以特别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的70周年生日送上自己的一片祝福!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除担纲《我和我的祖国》茶叶品牌独家合作伙伴外,在产品方面,小罐茶更特别推出了特别心意·18罐装组合茶、56罐装特别心意·团结茶等节庆特别定制产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常所销售的10罐装、20罐装金罐礼盒,也特意更换了涵盖56个民族形象的剪纸图案封套,寓意我国56个民族紧密团结在一起,为祖国的建设而不断奋斗,将特别的心意送给特别的人,为我国70周年华诞道贺。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看似偶然邂逅的必然相遇

小罐茶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的跨界合作,看似一次偶然的邂逅,实则是双方内在意涵高度契合的必然结果。小罐茶国庆特别产品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作品,每一帧画面、每一片香茗,都饱含着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深眷恋与热情讴歌;不同时空的难忘片段,不同地域的中华好茶,代表着时间与空间的相遇,也象征着无论时空如何变幻,中华儿女对于祖国的崇敬、热爱与向往半分不离。

家国团圆,有国,才有家!未来,肩负着探索中国茶现代化发展道路的小罐茶,将继续以更具匠心的产品和更为完善的用户体验,积极追随时代脉络,解析时代发展趋势,为传统行业的现代化、可持续化发展贡献力量,以切实行动向祖国、向人民发出最为长情的告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