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推动新品牌解锁零食社交,打造“口福狂欢趴”

资讯 TOM    2019-09-23 17:18

2019年3月,阿里巴巴全面重启聚划算平台,并将其作为进击下沉市场的排头军。聚划算随即开始着手业务变革与整合,全面打通淘系营销平台,有效整合原有的营销渠道,并在内部划分出品牌运营与产业带运营两大门类,推行两线运营的新模式。

品牌运营模式中,聚划算品牌聚星作为帮助大品牌发展副牌、开拓新增量市场的长期计划,同时兼具了聚划算布局下沉市场和助力副品牌成长的双重使命。

聚划算品牌聚星今年的目标是扶持100个大牌副品牌/子系列,全链路服务商家,联动淘系生态力量,助力品牌焕新和产品升级,获得新的增量市场。

为了高效达成目标,从今年4月开始,品牌聚星针对不同年轻群体的需求,每月开启一个创新主题营销活动。凭借自身清晰的营销规划和强大的营销实力,主题营销活动每次都收获了传播效果及销售成绩双丰收的硕果。

用零食开启社交趴,生活不只口福之味

聚划算品牌聚星在9月开启了新一轮主题营销活动,就是在9月17日至9月20日联合良品铺子副品牌轻食、周黑鸭副品牌麻系青年、徐福记副品牌双”喜”临门,共同打造的#食力满分#划算大牌零食主题活动,旨在为下沉市场的年轻人带来一场“吃出满分实力”的狂欢趴。

聚划算通过深刻洞察下沉用户日常生活后还原的这四个场景的视频及海报也充满了浓浓的区域特色,看后让人忍俊不禁:

场景一:走亲访友,难免麻将桌上切磋一番,输了没关系,一包零食“转运”,吃出满分「运气」。

聚划算推动新品牌解锁零食社交,打造“口福狂欢趴”

场景二:相亲遇上照“骗”,尬聊不下去马上要冷场,一包零食解尴尬,吃出满分「姻缘」。

聚划算推动新品牌解锁零食社交,打造“口福狂欢趴”

场景三:过节走亲戚遇到盘问无处躲,一包零食来解围,吃出满分「欢乐」。

聚划算推动新品牌解锁零食社交,打造“口福狂欢趴”

场景四:参加同学聚会低头族专注看手机,一包零食打破僵局,吃出满分「同窗情」。

聚划算推动新品牌解锁零食社交,打造“口福狂欢趴”

之所以发起这场活动,是聚划算了解下沉用户的抓手不断向纵深扩张时,捕捉到了他们的潜在消费需求。

聚划算洞察到:伴随下沉用户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升,人们对零食的消费已经从购买身边的小商铺、炒货摊发展到需要高品质、更划算的品牌产品供给;下沉用户对零食的需求也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而是更希望品牌零食能够发挥它的社交属性,成为促进社交的“调味剂”。

“食品的意义,远非果腹之需,还是生活的调味剂”,这一精准洞察后的共鸣表达,带来的直观成果就是:开卖12小时,三大品牌成交金额近1000万,成交件数超40万件。

玩转创意营销,品牌聚星成为获客利器

从今年4月引发热议的#地球药丸7天0垃圾挑战#、5月气味营销#闻所未闻#,再到7月“视觉系”营销#我的美关你ps#、9月#开学季高光行动#刷屏爆品等等,以及此次的#食力满分#主题活动,聚划算品牌聚星多次打造现象级营销事件,这与其强大的平台后盾与精准的运营能力密不可分。

数据显示,2018年参加聚划算的品牌,平均有80%的成交来自新购买用户,而新购买用户中的近一半都来自下沉市场。作为淘宝、天猫最重要的营销阵地,聚划算已成为品牌拉新的第一平台。

依靠这样强大的平台,聚划算品牌聚星也具有了得天独厚的价格优势,用聚划算“真正的划算”和“品质好货”等特质,撩动下沉市场用户的芳心,帮助更多大品牌副牌拓展下沉市场,从而佳绩不断。而在不断深耕下沉市场的过程中,品牌聚星也一直坚持品牌化和品质化打法,寻求消费者诉求与品牌诉求的一致性,助力副品牌获客、增量,进而成长爆发。

布局下沉市场,助力副品牌成长,聚划算品牌聚星在两大重点任务相辅相成中一往直前。未来,聚划算品牌聚星仍将用强大的平台实力,帮助副品牌扎实根基;用副品牌收获的点滴实绩,证明自己助推品牌成长的内涵实力;用源源不绝的新鲜创意,证明自己扎实的创意营销功力,在带领品牌年轻化发展上高歌猛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