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壁,土巴兔和代言人雷佳音迎来黄金时代

资讯 TOM    2019-09-23 17:34

提到时下最具国民度的男演员,雷佳音绝对算上一位。雷佳音参演的电视剧多以家庭暖男形象出现,被网友亲切称呼为“雷大头”。在年轻群体中也具有十足的话题和喜爱度。最近雷佳音在《我不是精英》里一段硬核《灌篮高手》主题曲片段被娱乐博主“考古”出来,登上微博热搜,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和转发。剧中雷佳音操着东北话一本正经唱起日文歌曲,让网友大喊次元壁破了,直呼雷佳音是长在人笑点上的男人。

乘风破壁,土巴兔和代言人雷佳音迎来黄金时代

刚过完36岁生日的雷佳音,出道至今已经出演了几十部影视及话剧作品,在迈向中年男演员行列之际翻红,更意外收获一大批年轻粉丝。今夏雷佳音更是搭档当红偶像易烊千玺出演大制作IP剧《长安十二时辰》,在剧热播之时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品牌土巴兔官宣雷佳音成为新的品牌代言人。这波操作无论是含金量极高的商业价值加持还是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曝光,都给正在事业上升期的雷佳音加了一把猛火。从线上到线下,这对国民CP在今夏联手刷屏,获得无数好评与点赞。事实上,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市场竞争激烈,互联网千变万化,雷佳音和土巴兔不断破壁,突破自我,才走出一条今日花路。

雷佳音萌力破壁,实力出圈

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雷佳音,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上海话剧中心。出道后出演角色多以经济适用男和硬汉为主,大大小小的角色演了十几部,直到遇到《我的前半生》里陈俊生一角大火,雷佳音自带的萌丧,让观众对陈俊生恨不起来,反而爱上了他饰演的“前夫哥”。而后雷佳音早年有趣的微博画风被网友发现,打破了人们对于中年男演员的印象,他天然萌的一面自然流露。备受粉丝喜爱的还有他清奇的机场时尚,红毯卖萌连拍,采访率真自黑。雷佳音也乐于释放自己的萌趣,不断造梗玩梗与粉丝们互动,成为行走的叔圈流量。突破事业瓶颈后的雷佳音更加拼命,不用轻松的角色重复自己,将事业版图扩至大银幕,国庆档即将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还有备受瞩目的《吹哨人》、《刺杀小说家》等多部作品。就像雷佳音转发成为土巴兔代言人微博时说的“咱实力派不来虚的”,有萌力流量更有实力作品,才能破的了壁,也站得住脚。

乘风破壁,土巴兔和代言人雷佳音迎来黄金时代

土巴兔:破壁家装,扛起互联网家装大旗

作为最早进入互联网家装领域的土巴兔,土巴兔已经深耕互联网家装十余年,在互联网发展还不完善,资本还未涌入的2008年,传统家装在装企和用户之间存在诸多痛点,双方信息不对称等,产业链长等问题让市场庞大但低频的家装行业如一滩死水。土巴兔敏锐嗅到互联网技术对传统家装的颠覆,率先进入互联网家装市场。为了更好地连接家装用户和装企,土巴兔对此采用了双管齐下的举措。一方面在家装用户方面打造了超前的家装需求体验平台,另一方面积极完善下游产业链的供给,在用户、装企与供应链品牌厂商之间创造了良好的互动场景与连接通道,逐步搭建全面连接用户、装企与品牌供应商的一站式装修大平台。不仅是破了互联网破传统家装的壁,土巴兔更不断摸索,突破互联网家装桎梏。过去十多年,土巴兔不断在解决B端和C端的痛点,并提前布局、优化用户体验。2012年,土巴兔推出被视为家装行业的“支付宝”产品—“先装修后支付”,让业主的装修款项更有保障。2018年,土巴兔APP优化推出灵感库与新问答板块,让用户从找装修灵感、找装修公司、找疑问答案、找装修材料,一键解决所有需求。无论是对于传统家装还是互联网家装来说,土巴兔的破壁之路都为家装行业注入无限活力,让用户真正得到安心的装修服务。

乘风破壁,土巴兔和代言人雷佳音迎来黄金时代

一位中年实力派男演员职业生涯还有多少可能性,一个已经成为行业领导者的品牌还能给用户带去什么,雷佳音和土巴兔都给出了最佳答案。不论是破自己的壁,永不妥协,还是破行业的壁,发光发热,只有奋勇前进才会创造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在土巴兔和雷佳音合作之初,更多的媒体关注是土巴兔签下最当红的男演员,眼光和品牌实力超群,深究背后两者的内在,更觉得精神契合的可贵。如今土巴兔和雷佳音都成为各自行业的翘楚,但破壁之路不会结束,还会创造怎样的可能性,让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