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小团圆” 海信聚好看端上大屏“团圆饭”

资讯 TOM    2019-09-12 15:06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团圆节,没有什么比一家人聚在一起更重要。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云平台,海信聚好看日前上线了“中秋·小团圆”专题频道。打开海信电视,观影、追剧、美食、K歌等个性化“套餐”任您挑选,与家人共享温馨的客厅时光。

中秋“小团圆” 海信聚好看端上大屏“团圆饭”

中秋小长假,难得的悠闲时光最宜“恶补”热剧大片。汇集了TOP级合作方的正版资源,聚好看影视资源覆盖了99%的热播剧和100%的院线大片。在“中秋·小团圆”专题策划里,聚好看精选口碑电影和高分剧:开启中国科幻电影元年的《流浪地球》、全民热议的话题“神作”《上海堡垒》、开心麻花喜剧新作《跳舞吧,大象》、动画电影高分制作《精灵旅社》……丰富的题材涵盖各个年龄段的观影偏好,一家人在聚一起边看边聊边吐槽,团圆饭之后的客厅也可以很温馨。

中秋“小团圆” 海信聚好看端上大屏“团圆饭”

如果想来点饭后娱乐,也不用额外花钱去KTV。足不出户,在聚好看的“中秋·小团圆”里选择中秋K歌内容,客厅分分钟变身KTV。父母爱唱的经典老歌、亲朋好友拿手的流行热歌、孩子们喜欢唱的儿歌——对着遥控器上的“小聚”键说出想唱歌名或者类型,聚好看智能语音将在0.1秒内快速响应,海量资源任您挑选,全家老少畅快互动,在客厅变成打破代沟与隔阂,畅享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中秋“小团圆” 海信聚好看端上大屏“团圆饭”

除了丰富的内容资源和AI交互功能,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海信聚好看也为用户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中秋大礼。点击“中秋·小团圆”专题策划左侧的抽奖活动,用户即可参与每天三次的零门槛抽奖活动!抛弃复杂的活动规则和游戏套路,从9月11日到9月16日,凡是家有海信电视的用户登录聚好看账户之后即可参与。平板电脑、冰箱、VIP月卡、电影票等海量好礼等你来抽!

聚好看是海信旗下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云平台。凭借丰富多元的内容资源和以AI图搜、语音为代表的交互技术,聚好看正在为全球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个性化、场景化的智慧客厅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