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摩椅服务

资讯 TOM    2019-09-12 15:32

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面临着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即非病非健康的状态。这一状态也是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过渡,因此及时改善和调整这种临界状态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关键。“保温杯里泡枸杞”也成为不少提前迈入养生大军中的年轻人的生活常态。但食补所起的效果对于缺乏运动和睡眠的上班族而言仅是杯水车薪,只有彻底放松身心,恢复精气神,才能有效缓解因身心疲惫导致的亚健康问题。

按摩是运动外另一项能够彻底放松身心的活动。按摩椅作为大健康时代的产物,一直为人所关注。共享经济的盛行又进一步带动了按摩椅的发展趋势,各大商场、汗蒸洗浴、电影院、交通枢纽、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触目可及。踏出家门即可享受按摩椅的生活形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按摩椅市场也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热潮。九点集团作为按摩椅行业中的标杆品牌,其以移动互联科技为抓手,通过终端设备共享按摩椅,塑造出多场景化、系统化按摩服务方案,完美契合现代生活方式,满足大众按摩养生需求。

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摩椅服务

9点共享按摩椅项目为大众提供健康生活方式

由九点集团推出的9点共享按摩椅目前已进驻各大购物中心、影院、机场、汽车站、酒店、景区等商业场地。基本覆盖大众的吃喝出行,为人们提供了出门即可享用共享按摩椅的便捷方式。现9点共享按摩椅已进驻多个高铁站,例如宁波、日照等高铁站内9点按摩椅体验店已正式运营。未来全国更多城市的高铁站都有望看到9点共享按摩椅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通过9点共享按摩椅,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舒适健康的休憩环境,以及多元化的服务体验。便捷、便宜的支付方式也让消费者在享受最新科技成果带来的惠利的同时,极大降低了出行成本,提升了生活质量,促进了身心健康,缓解生活压力。真正做到舒身,更舒心。

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摩椅服务
9点按摩椅即将上线会员制,为大众提供实惠、贴心的共享按摩椅服务

(9点按摩椅高铁站体验店)

凭借市场的高口碑和消费者高度评价,9点共享按摩椅项目也获得了全国各地多个商业场地的充分认可。其不仅为场地提供产品和运营维护,极大地节约了场地的产品采购成本、项目运营维护成本等,为场地有效提升了营业额,而且9点共享按摩椅的高颜值以及高端功能服务也提升了场地品牌形象,为场地增加了消费流量。借助9点共享按摩椅项目运营收入,场地不仅可获得可观营业额,也更新了共享经济盈利新模式,调整了收益架构,与市场发展挂钩,迈入经济发展新时代。

9点上线会员制,让大众享受更实惠的健康服务

目前,9点共享按摩椅项目已逐渐发展成熟,并适应于多个城市。消费升级也带动着服务升级。面对不断增加的消费群体,9点共享按摩椅项目将调整消费结构,升级消费方式,由原来点对点、一次性输出转换为会员制,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更优惠的9点共享按摩椅服务,让身体获得全面的放松。以最优惠、最便利的方式缓解身心疲劳导致的亚健康问题。

据了解,9点会员制已于9月10日在宁波、成都两个城市试运营,10月1日则正式在全国上线会员制。作为行业内率先推出会员制的共享健康品牌,9点一直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政策号召,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强调的“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方针,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基点,不断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环境,从自身发展出发,秉承初心、锐意前行,从最初专注研发共享按摩椅、家用智能按摩椅等核心产品,到紧抓共享经济发展背景,借助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深入健康领域,将健康真正以更方便、更实惠的方式带到每个人身边,为大众塑造美好生活奠定了优质基础,并推动大健康时代的真正降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