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陌生男女如何共处一室?美间在2019摩登上海展给你答案

资讯 TOM    2019-09-12 16:25

美间 MEIJIAN

共享空间实验室

9月 · 摩登上海国际时尚家居展

上海世博展览馆 H4馆 M01

要说这几天聚集了最多中国设计师、家居从业者的地方,一定非上海这两个展览莫属——

一年一度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和「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行,这场中国家居界的最大盛会已经于2019年9月9号开幕,连续举办四天将于9月12号结束。

这两个家居展在全国规模很庞大:两个展馆的面积共计35万㎡,参展商有3000多个,参展观众达20万人次,每年都有一大批家居从业者从国内外赴展。

一、19个国内外品牌强强联合

在本次展会现场,美间邀请了19个国内外知名的家居品牌携产品亮相,感谢以下入驻美间采购平台的品牌方对于美间布展的全程大力支持。

▽合作品牌一览

陌生男女如何共处一室?美间在2019摩登上海展给你答案

二、美间参展:共享空间实验室

当下最受设计师欢迎的软装设计平台——美间,携手国内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零壹城市(LYCS Architecture) ,受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之邀与AD安邸共同参展,在Home Plus栖居·实验室版块打造了「共享空间实验室」。

我们希望借此探索当下社会关注的人类居住问题,共同探讨“年轻人共享居住”的解决路径,并在Home Plus现场进行实景展现。

陌生男女如何共处一室?美间在2019摩登上海展给你答案

整个「栖居·实验室」展区面积达965㎡,美间的「共享空间实验室」展区面积为76.8㎡,占据了Homeplus版块的黄金位置,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H4馆的M01区。

目前,光是预约观众数就达到了8w+,据说现场已经一票难求。

三、为年轻人搭一间「合租房」

在人来人往的上海世博展览馆里,美间打造了这样一间属于中国年轻男女的「合租房」,用“陌生男女共处一室”的独特设计思路,基于软装搭配上的强烈色彩对比,畅想当代年轻人今后如何共享空间的未来生活趋势。

陌生男女如何共处一室?美间在2019摩登上海展给你答案

美间特此邀请了十余个入驻于美间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在本次展出亮相,为大家提供沉浸式家居体验的同时,共同探讨现代生活场景下的人人关系、人物关系、物物关系。

陌生男女如何共处一室?美间在2019摩登上海展给你答案

设计解析:陌生男女如何共处一室?

当下高密度城市中生活的Z时代年轻人们,有很大一部分人处于租房的居住状态中,根据租房大数据显示,65%的人选择合租,26%的人选择人才公寓,只有9%的人整租房间。

未来随着城市密度越来越高,又会呈现什么样的居住状态?

于是,美间设想了一种全新的未来趋势:一间60 ㎡的共享公寓里,一对陌生男女将如何共处一室?

在设计“共享实验室”这一空间时,设计团队用美间设计工具进行软装搭配,运用强烈的色彩对比,使用灯光营造出整体的环境色,通过色彩反差达到视觉冲击的体验。

为了表达男女在同一个空中生活的私密和融合,“共享实验室”使用了软隔断进行区域划分,以家居形态和艺术品特征的区分,打造出属于男女不同的人物性格和空间属性。

除了探讨利用软装陈设提升空间并挖掘新生代年轻人在“共享”思维下的生活新乐趣,美间也利用自身海量优质家居品牌的折扣采购渠道,提升了整体空间落地效率,大幅度降低采购成本。

四、家居展现场直击

9月9日上午,「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和「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一开幕,展馆现场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海量的展品令人目不暇接。

陌生男女如何共处一室?美间在2019摩登上海展给你答案

美间的展位也吸引了不少设计师、家居人前来观摩,我们有幸遇到了杭州典尚建筑创意总监、著名室内设计师陈耀光老师与品物流形创始人和设计总监张雷。

五、美间是谁,在做什么?

美间是软装领域品牌渗透率top1的设计、采购工具,主要面向泛设计师人群,为其提供更高效的设计工具及更高佣金的采购工具。

我们为设计师提供软装产品及素材库、自动抠图工具、搭配设计工具、清单工具、面向业主的推荐工具等,通过工具与工具间的链接,打通设计和采购的桥梁。

强大的资源平台

美间的全国设计师用户数达60万,涵盖C端用户1000万。设计师综合采购渠道,超过2000家品牌深度合作,涵盖900家国际品牌、680家原创设计品牌、辐射6000家线下门店。

让中国人享受优质软装设计

我们希望通过更高效、更贴合软装本身的设计工具及采购平台,让设计师能够更专注于设计和服务本身,不断降低工具使用门槛,提升工具用户体验,优化家居行业成本结构,最终实现设计师端的设计提速和采购降费,全面赋能软装设计行业,实现「让中国人享受优质软装设计」的愿景。

(正文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