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第一瓶清酒

资讯 TOM    2019-09-12 15:42

9月,学生们在这里结束一段新的学习生涯,正式毕业,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将碳酸+糖=甜甜的可乐放下,举起代表成年人的经过复杂工艺酿造才能醇香甘甜的酒,用以表示自己的蜕变,正式跨入社会人的行列在大学生活中好像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成年仪式”。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第一瓶清酒

还记得第一次喝酒时的情景吗?与同学一起在大学校园的绿荫下,在聊到对人生期许时的畅饮,还是在进入新公司与同事一起外出团建野炊时,为将来的合作而举杯同庆?无论是哪一种,当你举起手中的酒时,心中一定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和满满的干劲吧!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第一瓶清酒

与你心中对于未来的向往相配的酒可要好好选择哟!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就是个很好的选择,采用了“独自酿造技术”,并精心挑选出极佳的保持品质的铝瓶,让生原酒也能轻松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铝瓶装方便携带,非常适合在室外活动时饮用。无论你是在绿荫下,还是在团建的室外场地中,带上铝瓶装的日本盛,想喝就喝,喝得开心!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第一瓶清酒

不仅仅只有一种风味,就像是人生一样多姿多彩,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还有三种包装,可以分别让你体会到醇厚、浓香和韵味三种不同风味。本酿造:口感香醇热烈,新鲜度十足,一口即可体验清爽酒香蔓延口中的滋味。纯米吟酿:香甜的果味。拥有纯米吟酿独有的浓郁香味,魅力十足!大吟酿:柔绵香味扑鼻而来的华丽的吟酿香。既有悠长韵味,入喉却是清雅圆润的感觉。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第一瓶清酒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第一瓶清酒

杯酒人生,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的第一瓶酒。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选择了口感相较于其他类型的清酒来说更友好的生原酒,更适合第一次尝试喝酒的年轻人。一般的日本酒为了质量稳定都会进行“火入(加热杀菌)”或 “加水(稀释原液调整酒精度)”。但是生原酒不进行“火入”和“加水”,就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日本酒原汁原味的鲜度,使得酒体入口后能够释放最醇厚绵长的香味。而且与传统大瓶装清酒不同,铝瓶装生原酒只有200ml,并且可以反复开合,一次喝不完还能盖上一会儿再喝,对于初次“尝酒”的年轻人来说真的是非常贴心。

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年轻人第一瓶清酒

如何?是否已经蠢蠢欲动?和你的兄弟把酒言欢、姐妹开怀畅饮,笑谈人生几何,想想就让人觉得惬意呢!与公司前辈的露营野炊,就带上它出发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