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与十大品牌商结成联盟 开创营销模式新路径

资讯 TOM    2019-09-12 17:23

9月12日-10月10日,国美零售与老板、方太、美的、万和、华帝、万家乐、林内、能率、九阳、苏泊尔结成战略联盟,十大厨房卫浴、生活家电品牌将全面进驻国美美店平台,布局新零售店建设。以国美APP、实体门店、美店“三端合一”为基础,国美正加速打造“ONE GOME流量池”,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电产品和舒适的生活体验。

国美与十大品牌商结成联盟 开创营销模式新路径

十大品牌进驻 丰富美店SKU

2019年是国美“家·生活”战略转型的关键期,作为国美未来核心流量入口,美店自2月正式推出以来实现了飞速发展,已成为国美非传统家电业务增长的排头兵。国美零售中期业绩报告显示,社交电商-美店GMV同比增长123%。通过半年的运营,美店随时随地分享、下单的购物模式逐步受到市场的认可,仅生活家电品类销售额达1.2亿元。此次十大品牌的进驻将进一步丰富美店SKU,有效推动美店发展。

9月12日起,围绕“组团”“超级返”“立减”三大核心玩法,通过厨卫、生活家电精选组合的方式,十大品牌爆款单品陆续在美店千万团、万人团活动中上线,而美店助力团、瓜分团则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并参与活动,增大各品牌商品的曝光度。以苏泊尔品牌为例,美店目前已实现了其品牌在东北地区的全面覆盖。未来,消费者在国美美店购买厨卫、生活家电选择更多样,联盟中各品牌商则实现了更广阔的销售通路。

入驻新零售店 开辟全新路径

随着零售业消费升级加速,一二线城市市场日趋饱和,国内消费增长的动力和商机正在逐渐转向三至六线城市。国美也开始加速布局三至六线市场,新零售店俨然已成为零售业下一个时代风口。6月28日-30日,国美扎旗中发新零售店开业三天业绩达205万元,售出8台价值19999元的海信激光电视,高端销售占比41.95%,新零售店对于品牌商的价值不言而喻。

2019年,国美预计打造新零售店1500家。在国美开放供应链,共享全品类库存下,十大品牌核心产品有望迅速入驻布局到新零售店中展示和销售,实现新零售店的多品类、多品牌经营,这些新店将在十一期间陆续开业。

国美零售副总裁王波表示,十大品牌联盟的入驻有效丰富了国美美店的品类,具备性价比的高频优质单品可以给消费者创造真正的价值,这是未来国美市场的增量业务;国美的新零售店模式在行业内优势明显,不断优化各品类核心单品供应链输出方式,才能最大化的发挥新零售店的作用,将更具竞争力的品牌和商品推向县域级市场。

国美“家·生活”战略提出以来,加速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转型,以舒适家、IXINA、厨空间为代表的家庭整体方案新业务陆续上线,国美“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的路径日趋清晰。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十大厨卫、生活家电品牌全面入驻国美美店和新零售店,为消费者选购大品牌精品家电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