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而潮”——奥康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中国风潮

资讯 TOM    2019-09-12 17:22

国潮正在成为“主流”。随着国外潮牌文化与中国市场的不断融合,中国潮流逐渐起步并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国内走向国际。国潮不仅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更是影响了一大波品牌商,也成为了品牌焕新的良药。

“70而潮”——奥康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中国风潮

2019年9月12日,“中国正当潮-70而潮”的发布会活动在北京人民日报新媒体报告厅中心举办。当中国风潮遇上祖国70周年庆典,一场不一样的“潮流运动”应运而生。会议上,各国货品牌代表悉数出席,一起按下鲁班锁按钮,现场宣布共同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联手打造中国风潮。

奥康献礼70周年,联手打造“70而潮”纪念款战靴

在建国70周年之际,奥康正式宣布与人民日报新媒体携手推出纪念款战靴。据了解,该款战靴为户外工装鞋,参照了海陆空军人、武警部队的作战靴,是一款集时尚潮流、安全舒适的“黑科技”产品。

“70而潮”——奥康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中国风潮

“本次的创意融合了实用性、科技性和中国风,70周年专属图标加上中国古时战士的盔甲色,让它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同时,作战靴式的设计也正贴好了中国传统审美的调性,整洁、大方、对称、统一等设计风格均代表着中国的独特风范。

“70而潮”——奥康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中国风潮

有网友表示:看到纪念款战靴甚至难以将其与“皮鞋老大”奥康联系起来。不过这样浓厚的中国风再加上70周年重要意义,让鞋子本身就充满和话题和关注。

“中国潮流”正在成为“世界潮流”

“70而潮”IP发布会的召开背后,是中国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和推广,“中国潮流”也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接受。而奥康的年轻化潮流之路也才刚刚开始。前不久,奥康将化身国潮 “时尚大师”登录央视电视台,获粉无数。于此同时不断推出的皮卡丘的联名款、独创新科技的止滑鞋表达着奥康这个“老品牌”对新潮流的探索。

“70而潮”——奥康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中国风潮

当下在国内外掀起了一阵十足的“中国风”。而此次70周年与国潮的融合将会为“中国潮流”再添重量级的一笔。

“只有把产品做到极致,才能打动消费者。”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强调。在一波波中国风潮的背后,其实也正是各家企业对产品的“严格要求”。通过更时尚的形式丰富产品类型,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时尚浪潮,让中国文化走向更广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