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荣获「红珊瑚」最受欢迎旅游金融产品奖

资讯 TOM    2019-09-12 17:22

9月5日,被誉为旅游届“奥斯卡”的“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其中光大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受欢迎旅游金融产品”奖。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年发起,旨在聆听消费者与业界最真实的声音,探求大数据隐秘的真相,致力于打造亚洲旅游产业领域最具专业高度及标志性的权威奖项。经过数月的分析与评选,光大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凭借优秀的表现与影响力,成功获得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受欢迎旅游金融产品”奖。

光大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是凯撒旅游携手中国光大银行发布的首张联名卡,也是双方推出的高级别旅游专享卡。光大凯撒旅游联名白金信用卡,分为银联卡和万事达卡,设计元素以极光为主,设计理念源自“世界为我发光”——梦想无界,只要你敢追,只要你出发,世界都会为你发光。光大凯撒旅游联名菁英卡则以星空与埃菲尔铁塔为背景,寓意“世界无界,遥远不远”,愿我们陪伴你游遍全球。

光大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光大银行和凯撒旅游在旅游+金融领域融合发展的一次深入合作,是双方打造旅游集合式消费,打通从“产业链”到“消费链”的一次尝试。光大信用卡和凯撒在品牌价值、客户量以及交易规模等方面均得到了显著提升。截止目前,光大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25万张。

近年来,光大信用卡以消费金融为核心工具,跨界拓展文化旅游产业,以“金融+文旅”的理念打造全新生态圈,同时聚焦客户需求,秉持“你懂世界 而我懂你”的品牌新主张,深化金融与文旅的联动,实现互助共赢,提升在文旅消费场景中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光大信用卡将继续加大同凯撒的合作力度,力求抓住旅游消费升级契机,在深度挖掘客户旅游消费需求的基础上,拓展更丰富的旅游消费场景,扩大产品领先和创新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懂你”的全链条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