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云裳物联与中服协、海宁皮革城战略合作,助推产业链群升级

资讯 TOM    2019-09-12 17:50

9月10日,踏着无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尾声,由海尔衣联网、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海尔云裳物联承办的“衣联生态 共创共赢”中国服装物联生态高峰论坛在无锡开幕。

本次高峰论坛现场,围绕衣物洗、护、存、搭、购、收全生命周期场景解决方案的落地,海尔云裳物联与中国服装协会、海宁中国皮革城进行战略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以用户为中心的衣联网生态圈建设。

海尔云裳物联与中服协、海宁皮革城战略合作,助推产业链群升级

海宁中国皮革城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皮衣裘皮专业市场,聚集了8000多家服装企业。高峰论坛现场,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明表示,随着产业链的丰富,皮革城内不仅只有皮衣裘皮面料的衣物,还有羊绒、羽绒服,此外有的衣物会涵盖皮、水貂、羽绒等多种面料,难以洗护是用户的一大痛点。

此次双方在中国服装协会牵线下达成战略合作。海尔衣联网通过跨行业整合生态资源方,提供专业的洗护方案,RFID物联网技术的加入,还将实现产业链群对皮草品质的溯源、认证,提升用户的信任度。对于海宁中国皮革城产业链群来说,海尔云裳物联的生态模式提供了美好的发展前景。对于海尔云裳物联来说,也实现了从赋能单个服装品牌到赋能产业链群的生态模式的升级,为服装、家纺行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更多助力。

据介绍,海尔云裳物联专业洗护中心即将在海宁中国皮革城内落成,围绕专业洗护服务、智能硬件、奢侈品的护理修复等服务展开合作。接下来,海尔云裳物联与海宁中国皮革城还将共创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童装溯源平台。

此次战略合作,将在中国服装协会专业行业协调下,以海宁中国皮革城皮草产业基地为平台,结合海尔云裳物联在服装行业“洗、护、存、搭、购、收”的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服装产业链群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