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等你了!苏宁公开招募智囊团,抢先上手华为智慧屏

资讯 TOM    2019-09-12 18:29

9月19日晚,除Mate 30系列手机发布之外,华为智慧屏也将一起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作为华为首款大屏产品,华为智慧屏将用小屏与大屏之间的联动,诠释“将智慧变大”的产品口号,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居家智慧新体验。而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不仅率先开启了华为智慧屏的预约活动,更是公开招募智囊团,在门店抢先上手体验。

就等你了!苏宁公开招募智囊团,抢先上手华为智慧屏

更高端更智能,华为智慧屏9月可期

相信不少人仍对小时候一家人其乐融融观看电视的场面记忆犹新。然而随着消费行为的转变,传统电视已经很难满足用户对于智能和交互的需求,回到家中更多的是专注于自己的“小屏”,电视的开机率日益下降。此次华为打造智慧屏,也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家庭的情感中心,成为家庭成员之间联系的纽带。

在华为智慧屏的背后,是华为一系列科技成果的体现,例如大家已经熟知的鸿蒙OS,华为自研的鸿鹄智慧显示芯片,还有HiVision视觉引擎、HiVoice语音引擎等,都是华为多年持续研发投入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正是有了这些,才为大屏与小屏的互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一手手机,一手智慧屏,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新时代显得得心应手。

就等你了!苏宁公开招募智囊团,抢先上手华为智慧屏

苏宁先发“智”人,首批体验官招募开启

作为重要合作伙伴,苏宁对此次华为智慧屏发布尤为看重。在线上抢先开启预约同时,也在全国启动了“智囊团”招募活动。受邀智囊团成员,将于9月20日在南京、深圳、上海、成都、武汉、天津6大城市苏宁门店,抢先上手体验华为智慧屏新机。当天到店的“智囊团”成员,不仅可以解锁华为智慧屏的多样玩法,更可获得“智囊团”的专属赠品。

苏宁表示,此次也将借华为智慧屏的发布,与华为提速线下门店智能化场景布局。通过融入华为手机、智慧屏、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IoT和智选各品类精品,为消费者全面展示一个智能化的体验场景。除此以外,华为智慧屏在9月20日也会同步登陆苏宁全国各大城市门店。消费者可以前往门店体验购机,更可享受苏宁专属购机权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