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效颜值一个都不能少,MIXYOUNG系列洗发水即将上市

资讯 TOM    2019-09-12 18:47

如果问一个年纪稍长的人买洗发水你是看重颜值还是看重功效,或许会有不同的回答。同样的问题问到年轻人,他们一定都毫不犹豫说“我全都要”!而即将上市的的密氧(MIXYOUNG)洗发水,就是基于年轻人这种理直气壮的要求而诞生的。

该品牌官方提供的资料称,密氧(MIXYOUNG)洗发水以“年轻、极致”作为产品的理念,其中主打防脱生发和去屑控油的两款含有中药配方成分的功效型洗发水,在此次产品投入市场前,已经以另一个品牌为主体进行了为期5年的市场验证;而同批上市的养护系列洗发水,则是采用知名国际品牌相同配方,确保产品功能性和安全性。

据介绍,MIXYOUNG功效型洗发水主要包含皂荚、侧柏叶、防风、川穹、蛇床子、地肤子、土茯苓等天然草本成分,在经典组方调配下,经现代化工艺萃取而成,主打具体功效,对解决年轻人因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导致的脱发、断发、干枯、油腻等头发问题有较强作用。

功效颜值一个都不能少,MIXYOUNG系列洗发水即将上市

(MIXYOUNG功效型洗发水)

在功效型解决方案之外,该品牌还针对日常洗护需求,开发了氨基酸基底的日常养护型洗发水,主打颜值、香气和通用功能性,其调香策略主要采用年轻人喜欢的香水味道,保留有效洗发护发成分同时大胆采用明快色彩,搭配以透明磨砂质感的圆柱形瓶身,兼顾颜值和功效,将洗发水打造成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单品。

功效颜值一个都不能少,MIXYOUNG系列洗发水即将上市

(MIXYOUNG养护型洗发水)

此外,该品牌还将根据年轻人追求新奇玩法的特质,开发0成本的分销模式,依靠年轻人的社交关系,在无需开店、无需压货、无需资金投入的前提下,帮助年轻人将社交流量转化为个人收益,从而实现“让利于消费者”和“扩大品牌自身影响力”的双赢。

负责该产品营销的王总告诉记者,之所以没有选择大张旗鼓打传统广告,一是为了降低营销成本,让产品价格下探到年轻人乐于接受的地步,二是相信社交网络的力量,通过新玩法让年轻人主动参与产品裂变并受益,真正做到“为年轻群体打造洗护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