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资讯 TOM    2019-09-12 18:28

9月11日,58同城、安居客石家庄分公司与石家庄1+2联合不动产企业担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新源乐创成功举行。在1+2联合不动产副总经理王刚王总及1+2公司管理层代表的见证之下,1+2联合不动产总经理张丽张总与58同城安居客城市经理张天韧张总代表双方公司正式开启签约暨授牌仪式。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强强联手,推动行业新发展

在58同城、安居客和1+2联合不动产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双方将在资源共享、数据挖掘、产品服务等领域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以创新方式共同推进房产经纪行业的互联网化、智能化的新发展,实现双方共生共赢,推动美好居住生活的构建。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1+2联合不动产总经理王静表示:“在风起云涌的房产中介行业,1+2联合不动产一直致力于拓展营销新渠道,优化品牌升级,树立行业标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1+2联合不动产与58同城、安居客深入合作的序幕,期待双方用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实现创新发展、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互联网时代下优质、便捷、安全的购房体验,共同推动房产经纪行业的健康有序的发展。”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人才培训,助力创新升级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技术的应用,商业模式、市场环境以及经济迅速变化,房产经纪公司/门店要想取得规模化、专业化、系统化发展,离不开互联网大平台的支持。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58同城、安居客为答谢1+2联合不动产特别开启58拓展训练营活动,提供“可操作、可落地、可复制”的管理经验和技巧,旨在助力1+2联合不动产的团队以及其他领袖嘉宾,把脉市场动态,提升综合能力,获得全方位成长。

58同城、安居客一直致力于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知识服务,持续打造一系列赋能+项目,为房产经纪人和管理者创造一个提升竞争力的加速跑道,实现了专业性与职业性全面成长,也为经纪企业解决了人才与发展难题,从而大幅度提升房产经纪公司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精诚合作,引领行业新变革

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真房源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并成为行业的大势所趋,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不断开发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引导、协助房源方和商家主动踢除假房源,推动房地产经纪进入全真时代,助推的是房产经纪行业的良性发展。

此外,58同城、安居客携手所有拥有共同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履行“共建行业统一标准,健全真房源长效机制”的承诺,建立对全行业产生显著的示范和带动效应,以海量真实房源、合作共赢网络、全方位赋能体系,共同打造行业合作的居住服务生态,重塑国人美好居住服务体验。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开放共赢,构建行业新生态

58同城、安居客作为国内优质房产生活服务平台,始终坚持“全开放服务平台”定位,在信息共享、规则共建等方向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基础建设、科技创新投入,升级服务品质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为行业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58同城、安居客在房产经纪行业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持续优化房源全息字典、临感VR看房,云聚客、智慧门店等数字化产品矩阵,提升供需双方匹配效率和精准度,真正为房产经纪公司全面赋能,助力合作伙伴创新发展,成长为行业的砥柱中流,积极推动行业构建崭新生态。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58同城、安居客与1+2联合不动产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推动房产经纪行业品质服务生态的构建,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带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凭借强大的优势,坚持开放合作,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打造强强联合的双赢生态系统,构建二手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