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视频创业成功:15秒真能改写印度女性的命运?

资讯 TOM    2019-09-24 09:27

在很多人看来,最幸运的事儿莫过于把自己的爱好变成职业。在印度,多名女性就拥有了这份运气。她们利用短视频平台TikTok,分享自己的一技之长或“家长里短”,这不仅给她们带来了收入,改变了自身命运,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印度女性的实力和魅力,人们甚至开始重新审视印度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来自印度孟买的娜格玛·密拉志卡尔就是该平台的受益者,她通过分享舞蹈视频和美妆内容,在TikTok上收获1020万粉丝。

短视频创业成功:15秒真能改写印度女性的命运?
(TikTok创作者娜格玛·密拉志卡尔)

娜格玛拥有商业专业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硕士学位,并取得了商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文凭,可以说是“学霸”一枚,但她却凭借对时尚和美妆的敏锐嗅觉与热爱,成为TikTok上一名网红。快消品牌Colgate等都与她建立了合作,并通过她创作的内容向消费者展开宣传,而她也由此成为时髦的象征。

另外一位TikTok名人格里玛·乔拉西亚也在该平台俘获1570万粉丝。此前,模特出身的格里玛和朋友鲁基斯薇妮以埃米维·班泰的单曲《Machayenge》为背景音乐创作了一条视频,吸引了大量TikTok用户的关注,也使她的粉丝数量大幅增加。日后,格里玛便经常发布舞蹈视频、对口型视频等,积极与粉丝互动。

短视频创业成功:15秒真能改写印度女性的命运?
(TikTok创作者格里玛·乔拉西亚)

当然,作为一款包罗万象的视频平台,除了这些拥有特长的网红外,在TikTok,凭借“家长里短”也可以收获如潮好评。

在摩尼·昆都的TikTok账号下,她会和丈夫、儿子以及其他家人一起出镜,分享温馨的家庭剧。“你不需要花费几个小时寻找地点拍摄视频,你只需要有趣的故事情节和家人的配合出演就可以了。”昆都介绍说。凭借着轻松有趣、舒缓压力的内容创作,她在TikTok已累积280万粉丝。

短视频创业成功:15秒真能改写印度女性的命运?
(TikTok创作者摩尼·昆都)

除此之外,TikTok网红瓦尼·乔杜里还凭借满满的干货分享收获粉丝22.33万。她经常用15秒的视频,分享护肤知识和美食制作。包括日常皮肤保养、自创的护肤秘方等,以向粉丝提供快速简单、易于学习的内容。同时,她的美食节目也非常有诱惑力,吸引了一大批慕名而来的学习观摩者。

短视频创业成功:15秒真能改写印度女性的命运?
(TikTok创作者瓦尼·乔杜里)

面对TikTok为印度女性带来的众多福利,TikTok印度销售与合作伙伴总监萨欣·夏尔玛在接受YourStory独家采访时表示:“TikTok平台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15秒的格式能够激励创新,因为每一秒都很重要! ”

TikTok短短15秒钟的时间,为印度不同年龄段的许多女性创造了机会。她们利用社交媒体的力量,给自己带来收入,并持续发挥影响力。这是属于她们的时刻,让她们能够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