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清华:助力寒门学子,帮扶困难家庭

资讯 TOM    2019-09-24 17:43

济危扶困,倡行公益慈善,曹清华一直在路上。近年来,曹清华胶囊开展了一系列针对边远老年贫困患者的公益救助活动,得到了社会好评。在大力“扶老”的同时,曹清华在杨国清先生的引领下,亦在“携幼”,进行了助力寒门学子的慈善公益活动。

曹清华在助力寒门学子过程中涌现了很多动人的故事,其中恩施鹤峰潼泉乡清华希望小学就是其中之一。

曹清华品牌代理公司广州康朝药业组织全体职员前往恩施鹤峰潼泉乡清华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爱心志愿者们经过6个小时的盘山公路,历时2天时间抵达湖北恩施鹤峰五里乡潼泉清华希望小学。而希望小学的师生们早已身着节日的盛装在校门口迎接,他们都高举着花朵,列队欢迎。

曹清华:助力寒门学子,帮扶困难家庭

曹清华志愿者

曹清华:助力寒门学子,帮扶困难家庭

曹清华志愿者

其实,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之前,曹清华胶囊就向有关部门捐款50万与当地政府共同出资为清华希望小学修路、建教学楼。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学校的老师带领志愿者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教学楼、安全的教学设施和笔直的道路早已取代曾经的泥巴路,危房的教学楼。同时,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这次还继续为学校提供10万元物质资助,用于修缮学校的食堂和澡堂,改善学生的吃饭和洗澡问题。

志愿者

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曹清华:助力寒门学子,帮扶困难家庭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随后的“康朝爱心公益捐赠仪式”上,清华希望小学校长表达了对志愿者的诚挚欢迎。在志愿者们将书包、学习用具送到孩子们手中的同时,孩子们也用热烈的掌声、亲切的语言、晶莹的泪花和民族舞蹈表达着他们的感谢。中午,志愿者们在食堂与孩子们共进午餐,好客的家长们还送来了各家的拿手好菜,这让志愿者们都动容不已。有志愿者不禁红了眼眶,他说:”没有身临其境,你就无法相信这里的眼神有多淳朴,这里的山路有多崎岖,这里的孩子多需要关爱。”

曹清华:助力寒门学子,帮扶困难家庭

志愿者清华希望小学合影

经过一天的相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参与篝火晚会,大家在手拉手一起高歌载舞中拉近了距离。在一片欢笑声中迎来了这场短暂相逢的尾声,刚才还欢声笑语的孩子们转眼哭成泪人,“阿姨,叔叔,你们什么时候再来看我们,陪我们一起玩?”,简单的问句,却问哭了在场的志愿者们。参与这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小张说到:“我想从那一刻起,我们心中都多了一份牵挂,有时候我们以为自己很渺小,其实我们可以做很多”。

曹清华胶囊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告诉记者,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希望曹清华这个集体能够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企业的成功得益于社会,这是一种回馈。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影响更多人,在爱的奉献中实现企业、实现自身的价值和意义。让工作更有意义,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