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之蓝携手电视剧《激荡》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资讯 TOM    2019-09-24 11:52

9月18日,由高端白酒品牌“梦之蓝”倾情支持的建国70周年献礼电视剧《激荡》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激荡》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的陆氏三兄妹在上海创业过程中的故事,以小人物饱含辛酸苦辣的奋斗历程,再现新中国经济市场风云变幻的奋进岁月。

梦之蓝携手电视剧《激荡》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发布会以“致敬时代,激荡人生”为主题,导演余丁,演员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等主创们同聚一台,为观众讲述电视剧的故事内容与人物关系,并分享了该剧拍摄背后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设立了诸多有趣、有意义的环节。首先是“时代之声”环节,现场播放带有时代印记的金曲,主演分成两队抢答歌名,当《上海滩》《亚洲雄风》《东方之珠》等金曲响起时,现场演员与观众无不感慨,回忆起二十多年前的流金岁月。随后的“时代记忆”环节,主演们每人展示出一张90年代的老照片,分享照片背后关于90年代的点滴回忆,现场观众纷纷感叹时代发展与生活中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布会最后,主演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致敬新时代的用于拼搏的奋斗者们。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作品,《激荡》以陆家兄妹从90年代直至现在的二十多年创业历程为主线,讲述了陆家兄妹跟随着国家改革的步伐,摸爬滚打、历经坎坷,最终成长为民营企业家的故事。

剧中,《激荡》剧组选择了一个特殊的“角色”,来伴随着陆家兄妹的成长,和他们共同走过人生的低潮,分享成功时刻的喜悦。这个角色就是“梦之蓝”。梦之蓝的绵柔品质与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与剧中民营企业家的奋斗形象非常契合。在主创们看来,梦之蓝是高端白酒品牌,在剧中陆氏兄弟企业家的形象相符,这也让剧情更加真实,更加贴近生活,观众的代入感也会更好。

梦之蓝携手电视剧《激荡》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激荡》看似讲述陆家人的故事,其实是将家族亲情、小人物奋斗与大时代进程紧紧嵌合,呈现的是一场大情怀、大格局的时代奋斗史诗。整个历程中,每一步都有时代政策的驱使,都有时代精神的鞭策。可以说,《激荡》的故事既是陆家三兄妹的人生故事,也是每一个与时代共舞者的经历写照,每一个曾在时代洪流下踏实努力、积极奋进过的人,都会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共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