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工地大赛开赛 货拉拉为品质工地提供运力支持

资讯 TOM    2019-09-24 16:41

9月21日,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工地大赛启动仪式在华中建材市场隆重举行,华中建材市场总经理、新浪家居运营总监、品质工地大赛负责人等重要嘉宾出席此次活动,活动设有十余个展位,参与品牌均开展“一价到底”联盟品牌工厂直供活动,价格实惠透明,吸引约两百名项目经理以及相关业主们前来参观。货拉拉作为特邀企业亮相此次活动,为品质工地提供物流支持,为现场参展、参观的人员提供便捷、优惠的同城货运服务。

品质工地大赛开赛 货拉拉为品质工地提供运力支持

活动现场,货拉拉展台吸引了众多业主者驻足咨询,许多人经过了解后现场扫码注册,成为了货拉拉用户。此次活动,货拉拉为现场参观者提供了用车优惠,用户可直接扫码领取,新注册用户还能额外获得注册大礼包,同时现场下单还有丰富的礼品赠送。

品质工地大赛开赛 货拉拉为品质工地提供运力支持

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如今在家装行业整体市场面临严峻考验之时,大家依然不忘关注工地品质,依旧呼吁着工匠精神的延续。货拉拉也是用实惠透明的价格、随叫随到的便捷的服务模式赢来众多优质口碑,树立品牌信誉。也希望能为大家的新生活保驾护航,提供更加优质的搬家运货支持。

品质工地大赛开赛 货拉拉为品质工地提供运力支持

货拉拉诞生于2013年,经过5年的发展,2018年货拉拉的订单量获得了近200%的增长,2019年依然维持较高的增速。截至今年8月,平台月活用户约400万,月活司机超过30万。货拉拉以“货物出行更轻松 ”为企业使命,搭建“便捷、平价、安全、专业”的货运平台,实现多种车型的即时智能调度,为个人、商户及企业提供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货拉拉已经在中国大陆开通城市达186座,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物流”同城货运最具代表性的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