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平台领衔 学前教育迎来“家园联合”智慧透明时代

资讯 TOM    2019-09-24 15:45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计划到2020年,我国幼儿园学前一年的毛入园率需要达到95%,学前教育将是中国儿童成长过程不可绕过、非常重要的一环。为深入贯彻《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国发〔2010〕41号),教育部于2012 年10 月9 日正式颁布《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系统指导幼儿园和家庭开展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指南》里提到要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密切关注幼儿的学习与发展。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平台领衔 学前教育迎来“家园联合”智慧透明时代

2013-2018年中国幼儿园数量统计(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

中商产业研究院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共有幼儿园19.86万所,截至2018年已达到29.4万所,上升趋势明显,同时在园幼儿数、幼儿园教职工数量均有所增加,学前教育毛入园率也有较大提高,总体而言我国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迅猛。学前教育的特殊性在于,受限于幼儿有限的语言表达能力,家庭和幼儿园之间像两座相对封闭的孤岛,家长很难实时了解孩子的动态,老师也很难有精力一一传达孩子个性化的在园表现情况。鱼龙混杂的学前教育领域亟需一套智慧、透明的交互方案,反向促进行业自我净化,提升准入门槛。

基于这个前提,中国智慧幼儿园第一品牌慧凡教育,于2019年8月13日上线“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严格遵照《指南》指示,以时间轴为经线,以孩子在家和幼儿园的活动范围为纬线,经纬纵横对孩子进行个性化、可追溯的成长管理,为孩子不可逆的成长过程安上“天眼”,给予及时、积极的教育。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平台领衔 学前教育迎来“家园联合”智慧透明时代

“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通勤界面示意图

“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该平台有园长端、教师端、家长端以及配套的儿童手环,多方联动形成信息闭环。在安全方面,儿童手环将监测孩子从家到幼儿园的行踪,保证孩子安全;在成长方面老师会从讲卫生、懂礼貌、道德习惯、情绪稳定、认真倾听、自理能力几大维度对孩子进行日记录、月统筹,家长可以及时了解孩子的成长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教育;在健康方面,儿童手环可以监测并记录孩子的心率、睡眠、每日行走步数和消耗卡路里情况;在学习方面,家长可以看到老师对孩子当日表现的评价,帮助孩子适应集体生活,适应成长节奏;在生活方面,园所将实时同步当日三餐情况,家长可以远程监督;此外,孩子日常在园生活、节日活动、采风出游活动等精彩瞬间都会以照片形式记录,形成成长手册,方便家长查看,不需要担心更换手机、数据遗失。技术加持彻底结束过去家园分裂,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一同迎来学前教育全新的智慧、透明时代。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平台领衔 学前教育迎来“家园联合”智慧透明时代

“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成长记录示意图

为什么慧凡教育推动学前教育智慧化发展水到渠成?因为慧凡教育于2009年打造幼儿园运营系统生态圈,于2018年独创品牌战略联盟。截至目前,慧凡教育服务园所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0多个地级城市,达5000家,惠及100万名以上的幼儿。目前慧凡教育品牌战略联盟体系的幼儿园将近2000家,并持续高速增长中。慧凡教育兼具互联网巨头所望尘莫及的行业深耕优势,以及传统学前教育品牌所欠缺的技术研发实力。十年行业积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凝聚力以及铁军式管理模式可以最高效率让联盟园统一使用“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从执行难度来说,很难复制。基于互联网技术,慧凡教育将打破资源不均、良莠不齐的地方学前教育现状,成为智慧化学前教育王牌品质的代名词。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平台领衔 学前教育迎来“家园联合”智慧透明时代

“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生活管理示意图

随着2016年1月1日我国正式施行“全面二孩政策”以来,适龄学前儿童将逐年递增,我们有理由相信,慧凡教育将借由不断迭代升级的“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带领旗下品牌联盟园领衔迎接家园联合的智慧时代、学前教育的透明时代,助力提升国内学前教育综合服务管理水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