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自制剧《飞行少年》今日上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资讯 TOM    2019-09-24 16:41

9月23日,聚焦空军热血青春题材的自制剧《飞行少年》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奇艺VIP会员更新6集,9月25日起每日19:3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这部作品不仅让全球用户看到中国空军飞行员的炼成,感受到我国空军力量的不断壮大,更激发出青年保家卫国的决心,成为爱奇艺在主旋律创新表达上的又一创新突破。

爱奇艺自制剧《飞行少年》今日上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以来,爱奇艺接连打造出《破冰行动》《烈火军校》等一系列具有社会意义的精品剧集,多次在剧集上实现主流精神的青春化传递。爱奇艺始终积极把握创作风向,依托平台创作实力让内容与时代交相辉映,以年轻化表达影响青年受众。《飞行少年》首次聚焦空军少年成长,采用更为鲜活的青春化叙事表现,完成空军题材的青春向蜕变,展现出新时代空军飞行员坚守初心磨砺成长的青年韧性和护卫祖国蓝天的爱国情怀,填补了空军题材类型剧的市场空白,成为爱奇艺在主旋律内容年轻化表达上的又一次有力尝试。

《飞行少年》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等联合主演。该剧将空军题材放置在航校背景下,通过对年轻人成长、梦想、生活的刻画,描绘了一群心怀飞行梦想的青年历经成长蜕变终实现空军梦的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