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周暖萌动漫电影利来国际上演《罗小黑战记》

资讯 TOM    2019-09-24 16:40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档期中,《罗小黑战记》在被新片抢占排片空间的情况下,凭借着不断发酵的口碑,票房表现依旧出色。影片在小长假第三天甚至越战越勇,从单日票房第四跃居至第三位,目前该片票房持续稳步增长。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看涨,票房成绩不俗,目前电影已揽获近2.5亿的票房。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治愈力满满的剧照,观众直呼,“太暖萌,想去N刷电影了”!

黄金周暖萌动漫电影利来国际上演《罗小黑战记》

电影上映后,小黑和无限这对师徒之间的感情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有粉丝如此评价到:“这世界上最温柔的关系就是百分之百的认同,最大限度的自由以及随时随地的守护。”《罗小黑战记》同名番剧于2011年3月出品,主角罗小黑是一只可爱的小黑猫,其形象活跃于众多网络平台之中。2015年,《罗小黑战记》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小型放映会,粉丝们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完几年来的全部更新。彼时的他们还不知道,一起观影的木头已经在酝酿大电影的创作。

黄金周暖萌动漫电影利来国际上演《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不仅为成年人打造了一部治愈系童话,也为孩子们开启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奇妙世界。这个被网友笑称为“无限带娃流浪”的暖萌故事为观众们带来了诸多温情,而电影中对于“治愈与驯服,善恶与对错”的暖心解读也让这部作品堪称亲子观影的不二之选。利来国际lilai005.COM电影版《罗小黑战记》被认为是能够接棒《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动画爆款,开画后豆瓣评分一度达到8.8分。导演木头表示目前票房已经达到预期。截至9月18日19时30分,《罗小黑战记》票房2.44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其票房2.8亿元。

黄金周暖萌动漫电影利来国际上演《罗小黑战记》

今天,越来越多的二维动画电影开始采用三维技术,完成过去无法实现的场景。全球范围内,三维动画已经成为趋势,从番剧到电影,木头坚持以二维动画为主要创作手段,是因为他很享受作画的快感和手绘的自由。《罗小黑战记》上映后随着口碑的发酵,观众群也逐步扩散,从学龄后儿童到青少年,再到成年人,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电影。在口碑的不断发酵下,《罗小黑战记》有着更多的可能性,后劲十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