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资讯 TOM    2019-09-24 17:49

 

2019“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在四川内江师范学院,一群年轻人在炎炎烈日下,接受专业的足球教学训练。他们,是2019年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的志愿者。

志愿者支教,已成为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为全国边远地区的小学生们提供专业的体育教育,旨在让他们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今年经过多翻考察,最终选定四川内江师范学院作为今年派出支教志愿者的合作院校。

2019“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四川内江师范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陈晓春致辞

9月23日,2019年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四川内江师范学院举行,29名志愿者经过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已完成除了足球教学方法、战术训练等一些常规课程,还包括公益理念教育的课程,旨在通过他们培养孩子们包容、奉献、互助、自省的品质,以及强烈的沟通意识和团队意识。出征仪式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冯敏慧部长,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四川内江师范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陈晓春等嘉宾出席了活动现场。

在仪式上,张前表示:希望志愿者们既要给孩子带去良好的知识、精湛的技能,也要把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足球精神传授给孩子们!希望在志愿者的教导和培养下,有更多像郭文博这样的“世界护旗手”诞生。

冯敏慧部长表示:有无限极这样专注于健康产业、热心慈善公益、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推动快乐足球项目持续深入开展,一定能让更多的孩子快乐成长,托起少年梦、中国梦,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添砖加瓦。

2019“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将旗帜交给志愿者代表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是由无限极(中国)通过捐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自2015年起共同合作实施,为贫困地区的中小学修建球场,为孩子们捐赠足球装备及训练器材,派出大学生志愿者支教,并通过一年一度的足球训练营,让孩子们在绿茵场上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项目至今,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000万,在这些捐赠的支持下,已有100所乡村小学受到足球方面资助,1500名学生直接受益。

2019“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志愿者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