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只松鼠到访蜜芽北京总部 联手打造中国家庭品质零食大餐

资讯 TOM    2019-09-02 10:22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已成为人们日常食品消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2019年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年产值将达近2万亿元,自2015年起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7%,呈现稳定增长态势。

日前,中国知名休闲零食品牌三只松鼠渠道运营经理一行人到访蜜芽集团总部,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双方共同决定在休闲食品领域形成更多互补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三只松鼠到访蜜芽北京总部 联手打造中国家庭品质零食大餐

互联网的普及,使得电商平台日趋成为零食行业线上布局的重要平台。三只松鼠2012年创立于安徽芜湖,以坚果为突破口,紧扣电商红利,通过趣味性的品牌名称、IP营销,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能力,迅速成为互联网坚果零售领域代表性品牌之一。

蜜芽作为品质生活电商平台,也是三只松鼠发展线上布局的重要阵地。创建以来 ,蜜芽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商品资源,一直在不断探索和优化,瞄准家庭消费市场,帮助更多年轻的90后95后亲子家庭过上品质生活。目前,蜜芽平台上除了常用的母婴用品以外,还有家居厨具、手机数码、房间电器等方面的家庭用品,和包括三只松鼠在内的家庭休闲零食产品。在年初的“蜜芽年货节”上,三只松鼠推“巨星零食包”,自带流量吸睛无数,一经开售便引发用户疯抢上线3分钟就销售破3000件,被列入24小时热销榜榜首。

本次洽谈会上,蜜芽食品部品类总监向三只松鼠品牌代表讲述了蜜芽下半年整体规划进度以及下半年重点活动的准备,她表示,“三只松鼠为国内休闲零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蜜芽也希望利用平台资源与优势,为三只松鼠实现更多赋能。”三只松鼠对入驻蜜芽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复盘,同时明确了蜜芽三只松鼠品牌日活动规划及年底三只松鼠与蜜芽的合作方向,他感谢蜜芽对三只松鼠的支持,“蜜芽创建了以母婴为核心的家庭消费电商生态,为品牌方与消费者都提供了丰富资源与充分保障。”

三只松鼠到访蜜芽北京总部 联手打造中国家庭品质零食大餐

据悉,三只松鼠已经完成从坚果品牌到全品类零食品牌的转变,而蜜芽也从最开始的母婴跨境电商逐步发展为覆盖家庭消费的品质电商平台。这次蜜芽与三只松鼠进一步合作洽谈,双方将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打造一站式的休闲零食购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