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客多:正式签约孙良轩为品牌推广大使,助力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9-09-02 16:27

2019年8月,运动营养S2B2C平台集客多正式宣布签约2019北京奥赛健体全场冠军孙良轩出任集客多品牌推广大使。此次签约,意味着集客多品牌传播将继续聚焦健身圈层,将品牌发展与健美健体文化传播相结合,助力健身生态发展。

孙良轩在国内健美健体运动员中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典型”,其健身生涯可谓励志。孙良轩身高1米9,这个身高在健美健体比赛中非常罕见,开始参加比赛时总因身高不被看好,比赛永远第二而被称为 “万年老二”。在17年8月份因腰间剧痛,孙良轩被确诊肿瘤,刚有起色的健身梦变得飘摇不定,这给了他非常大的打击。所幸其后确诊为良性肿瘤,凭着对健身的一腔热爱,经过切除治疗后的他很快重新投入了训练。苦心人,天不负,终于在19年北京奥赛,孙良轩斩获健体全场冠军,获得国际健美联合会职业卡(IFBB PRO),原来的“万年老二”也成了“中国健体第一高度”。此次携手运动营养行业“中坚选手”集客多,与品牌协力将其个人形象和健身健美文化推向更广阔的舞台,鼓励更多的人热爱健身、热爱生活,相信这是他也是粉丝们的愿望。

在日常训练和参赛之余,孙良轩坚持参加梦想健身学院教学工作,帮助新人学习和训练,其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亦饱受赞誉。可以说孙良轩“正能量”的个人形象与集客多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在健身圈层有着上佳的口碑和较强的号召力,是集客多品牌推广大使的不二之选。

对于出任集客多品牌推广大使的选择,孙良轩也同样慎重,其团队经过多方面的了解才最终做出决定。选择集客多,最看重的是集客多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平台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运营理念,其次集客多长期坚持赞助或支持健身圈层赛事和活动,助力健身生态健康发展,在健身圈层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

对集客多而言,借助全新品牌推广大使孙良轩的健康形象,有助于集客多在健身圈层诠释集客多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提升集客多专业可信赖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健身圈层和运动营养行业人士了解认识集客多平台。据运动营养行业资深人士评估,运动营养行业线下分销占比接近50%,而终端分销商大部分为健身爱好者、健身教练和健身健美运动员,而这也是集客多的目标客群之一。

“19年下半年将是集客多品牌升级的关键时期,从平台服务到品牌传播都会给用户和行业一个惊喜”,集客多营销中心总监透露。在品牌传播方面,集客多将继续坚持参与健身圈层活动,以品牌的力量助力健美健体赛事发展和健身教练类活动。此外集客多将着重发力健身健美类社区领袖(KOL)扶持与培养及优质内容的生产,发现健身健美的传播价值,在集客多品牌传播的同时促进健身健美文化在新生代人群的发展。在平台服务方面,集客多将从平台供应链和平台支持两个方面发力,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辉煌发展,服务塑造。集客多App自17年9月正式上线,率先在运动营养行业推出S2B2C的销售模式。甫一推出,便赢得健身和运动营养行业的广泛反响,第一月就获得上万名注册用户。经过2年时间的发展,集客多无论是供应链水平、平台服务质量还是品牌影响力,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此次签约,也表明了集客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运动营养S2B2C平台战略方向。签约孙良轩,既是集客多继续深耕健身圈层的步骤之一,也是集客多与专业健身领域的一次互动沟通。孙良轩将以集客多品牌推广大使的角色,全方位助力集客多品牌的建设与提升,未来的日子携手共进,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