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科豪马轮胎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资讯 TOM    2019-09-25 09:53

9月19日,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上海市长宁区北新泾街道主办的 “交通安全伴我行,文明创建在我心” 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向居民进行交通文明安全宣传,希望与周边社区居民们一起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文明出行法制观念。

优科豪马轮胎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图为优科豪马志愿者引导居民签到)

当天,由17名员工组成的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公司所在地——上海市北新泾街道辖区新泾六村乐爱家居民活动中心,面向周边社区居民进行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讲坛和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在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讲坛中,交警结合各种车祸案例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向社区民众普及交通法规、文明礼让的相关知识,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讲座结束后,居民自发在感言版上留下与交通文明的感言,积极承担营造更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的责任。

优科豪马轮胎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图为居民们在志愿者协助下留下交通文明感言)

同时,志愿者们也邀请居民与交通宣传立牌一同拍照上传微信朋友圈,对身边人进行交通安全意识的二次宣传,与优科豪马轮胎一起承诺“文明从一言一行开始,和谐从一举一动做起”,牢固树立“文明参与交通、平安快乐出行”的思想理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是优科豪马轮胎交通安全公益项目的一部分,吸引了近100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志愿者们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护手霜、毛巾等交通安全宣传品,鼓励大家以更加主动地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建设中。

优科豪马轮胎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图为居民与交通宣传立牌合照)

在 “对未来的关怀”这一CSR口号下,优科豪马轮胎不遗余力地参与并大力支持当地开展的各项公益宣传活动,如交通文明礼让宣传活动,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等。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将此次活动地点选择在位于新泾六村的乐爱家社区活动中心,新泾六村作为全国首批“AI社区”试点,长宁第一批三个试点精品小区之一,希望可以起到带头作用,呼吁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建设中来,在日常生活中遵守交通法规,为社会创造良好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优科豪马轮胎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图为优科豪马志愿者服务团队合照)

作为全球排名前十的轮胎生产企业,优科豪马轮胎在为社会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履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自2001年在中国设立工厂以来,优科豪马轮胎在中国的各个地区组织和推动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优科豪马轮胎“千年之林”植树项目、云南丽江老君山可持续发展环保项目等CSR项目,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近年来,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与当地社区积极合作,开展了一系列交通安全和环保宣传活动,旨在实现与地域社会共同发展并作出贡献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针。今后优科豪马轮胎还将继续携手当地政府及公益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