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传承,初心逐梦”2019第十三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顺利闭幕

资讯 TOM    2019-09-25 11:53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指导,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黄浦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共同协办,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支持,黄浦区商务委员会、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东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第十三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于9月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匠心传承,初心逐梦”2019第十三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顺利闭幕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达9350平方米,汇聚全国214家老字号企业, 共吸引超6.5万人次参观,现场销售额达529万元,吸引近百家媒体关注,观众及参展商普遍感到满意。

“匠心传承,初心逐梦”2019第十三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顺利闭幕

本届博览会创新升级,亮点纷呈,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特借助老字号博览会举办契机, 与主办方共同打造“上海有礼-老字号特色伴手礼展示”区,为消费者展示上海伴手礼最新品牌形象!“老字号新品集中发布活动专区”,旨在延伸“上海购物”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包括上海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春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上海三联(集团)有限公司吴良材眼镜公司,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老字号品牌企业在展会上进行新品发布,一展品牌风采。

与“i百联”合作搭建的“老字号集成专页”,使消费者可以在手机客户端实现购买,轻轻松松告别小推车,增强了市民消费体验。与“百度”共同开发的“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小程序”让不便前往的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博览会的全新动态。华东师范大学及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携手博览会建立年轻势力导流入口,有效地推动了老字号品牌焕新。市西初级中学“红领巾”继续飘扬在老字号现场。往届展会广受好评的“‘国家宝藏’-寻宝活动”以全新的面貌延续,升级为“国家宝藏3.0”,依旧人气火爆。

户外美食区经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现场美食分享体验。现场更有百度国潮季活动盛大启幕,美团点评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进行现场签约仪式,旨在利用互联网科技实现非遗传承和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到老字号保护传承工作中。

博览会聚焦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通过搭建老字号集中推广、集聚发展平台,整合社会多方资源,共同传承发扬老字号文化,挖掘拓展老字号品牌价值,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重振一批代表“上海购物”的老字号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