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yPal稳居美国电子支付第一 77%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资讯 快科技 2019-10-18 18:43

在中国,微信及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已经深入到大街小巷中,几乎可以取代大部分场景下的钱包了。在美国,电子支付没有国内这么普及,不过PayPal贝宝也稳居美国第一,远超Amazon Pay、Visa Checkout及Google Pay等对手。

大摩分析师James Faucette日前发表了最新报告,指出PayPal在美国的电子支付市场遥遥领先,不算亚马逊的话,美国前500大网络零售公司中有77%使用了PayPal支付

亚马逊的Amazon Pay支付位列第二,市场渗透率约为13%,但是排除亚马逊自己网站的使用之外,Amazon Pay的渗透率就只有4%了,远低于PayPal的80%渗透率。

位列第三、第四位的美国电子支付还有Visa Checkout、谷歌的Google Pay,不过在前500大网络零售商店中的占有率分别只有6%、3%,跟PayPal的差距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PayPal在9月底通过旗下的子公司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宣布实质性动作,在微信、支付宝已占有几乎全部市场的情况下,PayPal在中国市场能够带来多大的改变值得关注。

PayPal稳居美国电子支付第一 77%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