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刘作虎:年底推出双模5G手机 不靠低价5G抢销量

资讯 快科技 2019-10-20 10:14

一加公司前不久在国内推出了一加7T及一加7T Pro手机,这两款手机依然是是支持4G的,没有跟风上5G。一加创始人、CEO刘作虎日前在采访中指出,年底会推出双模5G一加手机。

一加不是没有5G手机,此前已经推出了一加7 Pro 5G手机,不过这款手机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国内没有上市。

对于5G支持问题,刘作虎在采访中表示明年下半年才是5G手机的爆发期,而且中国会是发展5G最快的国家之一。

刘作虎提到,一加依然是定位于高端市场,专注旗舰手机,5G时代也不会依靠低端5G手机去抢市场销量

对于国内何时推出5G手机的问题,刘作虎表示今年四季度就会有第二款一加5G手机,而且支持5G SA及NSA双模。

虽然刘作虎没有提及一加双模5G手机的具体情况,不过从年底时间点来看,他所说的5G手机很可能会使用高通的SM7250 SoC处理器。不过SM7250处理器定位并非旗舰,从一加专注旗舰机的定位来看,年底推出的5G双模手机也有可能会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不过这样的话今年内上市的可能就不大了。

一加刘作虎:年底推出双模5G手机 不靠低价5G抢销量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