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忠祥与友人聚餐开嗓唱歌,有专人吹萨克斯助兴,气氛超级嗨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01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赵忠祥与友人聚餐的视频,当天他穿了一身大红色长袖POLO衫,神采奕奕。虽然已经年过古稀,但是赵老师依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令人欣慰。

当天一起聚餐的人很多,一行人围坐在一个大大的圆桌旁,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美食,甚至还有一位穿黑衣的中年男子吹萨克斯助兴,气氛超嗨。

赵忠祥老师似乎非常享受这样的氛围,伴着萨克斯的音乐手舞足蹈,还破例开嗓献唱一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期间友人们也是配合地打着拍子,非常捧场,超级热闹。

除此之外,赵忠祥还不时与友人举杯畅饮,心情超好。酒席进行到一半时,赵老师就已经有了些许醉意,脸颊红润,聊到尽兴之时,还和旁边友人划起了拳,超级会玩,看来赵老师也是海量啊。一行人聚会到深夜才散去,网友为此纷纷调侃:“看来赵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还是多姿多彩啊!”

在这次聚会中,赵忠祥心情一直都很好,丝毫未受前段时间字画风波的影响。

早前,某媒体的一篇名为《花4000元见到了赵忠祥,顺带解锁了一项娱乐圈新产业》的文章在网上疯传,文章描述赵忠祥出售字画,有偿与粉丝合影,为企业录制祝福视频等等,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赵老师的老艺术家形象险些不保。

事后,赵忠祥亲自回应,他承认自己在出售字画,但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开心就好。但对于有偿合影录制视频一事,他全盘否认,并霸气表示:“你们只要核实一例合影收费,这个钱进了我的腰包,我赔你们百倍的钱“。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