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近照发福严重脸部胖成宽屏,身材五五分小腿粗壮性感女神不再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01

作为圈内性感女神的代表,柳岩凭借着好身材以及清纯的长相俘获了不少宅男的心,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柳岩的身材和颜值似乎有点崩了……

10月30日有媒体晒出柳岩出席活动的照片,许久没有拍摄新片的柳岩这次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受益人》回归,她这次出席活动也是为了给自己的新作做宣传。

当天柳岩穿着一件灰色和白色拼接的连衣裙,一头黑长直看着很清爽,只不过柳岩的身材走形有点严重,虽然上围依旧很丰满,但是腰肢粗了一圈,脸也大了一圈快要胖成宽屏,苹果肌高耸如云,笑的时候脸上的肉被挤在一起,与之前的性感女神形象相去甚远。

全身照中柳岩穿了一双细高跟鞋,虽然裙子的长度能够将大部分腿给盖住,但是露出的小腿部分令人大跌眼镜,柳岩的小腿很是粗壮,而且她穿着一双差不多十厘米的恨天高与大鹏站在一起还比大鹏低,更显得她的身材是五五分,大鹏的官方身高有176cm,柳岩穿着高跟鞋还没有大鹏高,可以想象真实身高应该也很虐吧……

当年的柳岩真的配得上“风情万种”这四个字,一颦一笑之间魅惑力十足,尤其是在《四大神捕2》中柳岩更是将自己的好身材展露得淋漓尽致,也让柳岩的名气一夜之间暴涨红遍全国。

不过自从在包贝尔婚礼上闹伴娘事件之后,柳岩的人气骤然下跌,从那以后她就很少在大荧幕上抛头露面了,前段时间柳岩还现身直播间,不少网友感慨柳岩时运不济,红极一时的大明星居然沦落到当网红主播了。

这次柳岩罕见携新作回归,只不过颜值和身材却不如年轻时候那么完美了,不知道观众会不会为这样的柳岩买账呢?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