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五年!全球票房第一动画迎来续集 迪士尼《冰雪奇缘2》中国定档

资讯 快科技 2019-10-31 09:57

时隔5年,迪士尼第一卖座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终于迎来续集。今天下午,迪士尼官方宣布,《冰雪奇缘2》国内定档11月2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迪士尼电影 官微称:“#冰雪奇缘2#11月22日全国上映,全球现象级动画续写传奇[酷]更壮阔的景致,更绝美的全新造型,这个冬天与“冰雪姐妹花”艾莎安娜一起探寻魔力起源,惊天秘密即将揭晓!”

《冰雪奇缘》(Frozen)是201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动画电影,2013年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2014年2月5日登陆国内。

该片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截止2014年7月16日,该片以全球12.7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成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

《冰雪奇缘》不止全球动画电影票房第一,还赢得第71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第41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第67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电影,以及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歌曲(主题曲《Let It Go》)。

电影原声带在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位居榜首长达九周,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热的原声专辑。

时隔五年!全球票房第一动画迎来续集 迪士尼《冰雪奇缘2》中国定档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