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公布国庆大数据:六线城市爆发

资讯 快科技 2019-10-08 19:49

10月8日消息,京东公布国庆大数据:国庆期间整体线上消费需求涨势强劲,在“旅游出行、食品饮料、运动户外以及电脑数码”等节日消费相关品类中,国庆长假全国平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1.8倍以上。

其中节日消费增长最快的前十名省份是安徽、江西、江苏、内蒙古、浙江、青海、河南、福建、海南和山东。

随着“互联网下沉”的进一步推进,越来越多的低线级城市(3-6线)消费者享受到了互联网普及带来的巨大红利。据京东大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国民消费持续增长,其中3-6线城市下单金额平均增长20%,超过1-2线城市涨幅,其中以六线城市消费最为迅猛。

手机数码销量同比增长27.5%、游戏视频、游戏设备类增长57%,而运动户外商品的销量更是增长477%。

京东公布国庆大数据:六线城市爆发

至于“次世代”宅家族,长假期间自然是跟好基友痛痛快快打一把游戏的最佳时机。京东大数据显示,电脑整机、游戏设备的销量持续增长,而游戏、影音、视频服务等品类的下单金额更是比去年增长2-4倍以上。

京东公布国庆大数据:六线城市爆发

值得注意的是,电脑游戏品类的平均客单价同比上涨4.81倍,此外数码、电脑、游戏设备的平均客单价也提升20%以上,这说明随着对于高品质生活追求及个性化需求满足感的不断增强,用户更加倾向于通过高质量及精细化消费实现更好的生活。

京东公布国庆大数据:六线城市爆发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