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2019国庆黄金周出境游报告:人均移动支付接近2500元

资讯 快科技 2019-10-09 19:38

10月8日消息,支付宝联合飞猪发布了2019国庆黄金周出境游报告。报告显示:“十一”期间,国人出境游移动支付消费再创新高,人均支付接近2500元,同比去年增长14%;单笔消费金额同比增幅达11%。

报告显示,“包邮区”的人们在海外更爱用移动支付。从人均消费金额看,浙江、上海、江苏分列前三,其后依次为辽宁、天津和北京。这6个省市的人均移动支付消费,都超过了3000元。

从消费增幅看,西藏和新疆消费增幅不输北上广。具体来说,西藏(36%)、山西(22%)、广东(19%)、上海(17%)、北京(17%)、新疆(17%)、甘肃(16%)、福建(15%)均超过全国平均(14%)。

从年龄段看,“一老一少”两头出境游人数增长最快,其中00后增长高达130%,60前的人数也增加了近三成。一些小众出境游目的地成为打卡新“热点”,黑山、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的出境游预订量,同比分别增长1418%、469%和176%。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越来越多的全球商家更愿意主动接入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十一”期间,全球有55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万商家,集体挂上了折扣给力的蓝色二维码锦囊,仅“十一”前4天的领取量就超过百万个。

支付宝2019国庆黄金周出境游报告:人均移动支付接近2500元
支付宝2019国庆黄金周出境游报告:人均移动支付接近2500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