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Oculus Quest上体验Oculus Go游戏和应用程序?

资讯 93913网 2019-10-09 09:04

 

如何在Oculus Quest上体验Oculus Go游戏和应用程序?

Quest和Go拥有不同的内容库,如果您拥有Go或三星的Gear VR,那么您至少可以在Quest上玩一两个游戏或应用。

那么,如何在Oculus Quest上体验Oculus Go游戏和应用程序呢?

首先,一个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项:您不能在Quest上运行任何Oculus Go 和Gear VR游戏。也不能直接从Quest购买Oculus Go游戏。您需要从Oculus配套应用程序,Web浏览器或Go本身中购买游戏。一旦有了一些支持Quest的Go内容,请可以启动Quest。确保头显是最新的版本。

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早版本,则需要进行更新。为此,请让头显处于充电状态,使其处于待机状态(请勿关闭头显),同时update 9增加了对手动更新的支持。

当确定的版本为最新版本后,请转到Quest中的“导航”部分,然后选择“库”。在左侧菜单的顶部,您将看到Quest图标和名称。单击该按钮,您将看到切换到Go / Gear VR的功能。

如果您没有立即看到列出的任何应用程序,则需要转到“未安装”标签。在这里,您应该看到可以在Quest上运行的所有Go游戏。只需下载您想要运行的游戏,然后回到“应用程序”部分即可启动。

如您所知,Oculus Quest比Oculus Go具有更高级的跟踪功能。Quest可以让您在虚拟空间中实现移动VR体验。根据我们的测试,Ustwo的Land's End可让您完全在太空中实现头部转向追踪,同时,Coatsink的《夜空》完全支持头部和手部跟踪。

但并非每个游戏和应用程序都支持这些功能。例如,僵尸射击游戏《死亡地平线》只是一种直接转换,其运行方式与Go完全相同。

到目前为止,有66种支持Quest的Oculus Go应用程序。这包括游戏,体验和其他媒体的混合。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